都市言情纖指紅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纖指紅塵 本章:都市言情纖指紅塵

    “你應該很了解你妹妹的個性,如果她找不到方法,她是不會離開的,我確實有事,影閣已經轉移到了邊陲,我的龍闕已經先行出發了。”

    薛淮南冷靜的回答道。

    “別廢話,就算你們在這,也無濟於事,還不趕緊去把你母親接過來,先把你們倆的婚事定下來再說。”應非墨心中坦然,就算洛九醒不過來,他也會照顧她一輩子,這一生他隻有這個老婆。

    應龍兒聽見兩個男人之間的對話,不由咬牙:“你們就別折騰了,那這樣,薛淮南回去說明原因,然後接阿姨和蕭芸過來,我繼續留守醫院,就這樣。”

    “嗯,好吧,我剛好回去還需要匯報工作,估計三天內就會返回,到時希望洛九能出現奇跡。”

    薛淮南之所以一直也留在這,主要原因還是覺得對不起洛九,畢竟她為組織做了不少事情,可最後換來了這一個結果,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轉眼間,時間一溜而過,這三天,應龍兒嚐試了不少的辦法,可結果卻還是一樣,洛九就是醒不過來,所有家人都輪流來了很多次,說了太多的話。

    林嘉和池墨兩人,真的很傷心,他們很早就失去了自己的女兒,好不容易得來了一個幹閨女,沒想到現在變成了植物人。

    今天一大早,所有人又來了,大家都愁眉不展,應龍兒更是如瘋如魔的在思考下一步的治療方案,

    “哎,我們把洛九轉移回家吧,剛好今天淮南的母親和妹妹都要過來,行嗎?”白伊看著兒子都快瘦一圈了,心好心痛,可回天乏術,能有什辦法。

    應非墨陷入了痛苦的沉思之中,良久之後才沉聲說話,“嗯,你們去辦理出院手續吧。”

    所有人陸續離開,應非墨看到床上的女人,怒吼:“洛九,難道你就真的這狠心,不要我們的未來,要讓我痛苦一輩子嗎?”

    “你究竟還在等什,為什不清醒過來,我的耐心都快被你磨光了,如果你還不醒過來,別怪我去找其他的女人?”

    “別以為我愛你,就要為你守候一輩子,你覺得可能嗎?”應非墨直接抓起洛九的雙肩,搖晃了起來,神情很是憤怒。

    ……

    “女人,我最後一次警告你,我說的可都是真的,你……”

    “哥,你幹什,趕緊放開嫂子。”應龍兒走進病房,瞧見這狀況,連忙就想阻止。

    可是應非墨好像徹底瘋了似的,一把拽開了妹妹,繼續對洛九吼道:

    “你個傻女人,你就這點本事,不是說,你是很優秀的特工嗎,現在還不是躺在了床上,你……”

    “諾……諾哥哥,是你嗎?”床上的女人好像眸子閃了閃,嘴發出了很低聲的說話聲,可應非墨卻沒聽到,還在很憤怒的叫吼著。

    洛九感覺自己骨頭都快被搖斷了,可是她努力想睜開眼睛,卻做不到,隻能使出最大力氣的叫了一聲:“別搖了。”

    “哥……哥,嫂子醒了。”

    “洛……洛九,你,剛才是你在說話嗎?”應非墨渾身顫抖了一下,連忙停下了動作,神情極度緊張的看著洛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心尖製愛》,方便以後閱讀心尖製愛都市言情纖指紅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心尖製愛都市言情纖指紅塵並對心尖製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