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魚竿上的鹹魚 本章:

    “看上去這群人和喀山托斯應該處於同一個陣營,但是...”



    竇煙嵐一邊指揮棉花和星柏一邊思考著,和馮淵不同,她還是比較在意現在的陣營情況,按理來說,祭所屬的勢力,他們的目標應該是打掉其他幾個勢力,但一開始站在斯塔隆特這邊,還幫助解決米達利特,這一點有些奇怪。



    若說這是他們通過某種手段暫時混入斯塔隆特勢力,這還不算奇怪,驅狼吞虎之類的手段很正常。



    光看人數,那群人顯然占據絕對的劣勢,唯一厲害的,恐怕也就那些建築。



    但,這種手段,還能多次使用?



    竇煙嵐總感覺哪不對,那群人和喀山托斯勢力現在看上去似乎是同一個陣營,被那群人背刺的斯塔隆特勢力一麵應付喀山托斯一邊瘋狂報複那群人。



    奈何那建築本身足夠強大,即使是斯塔隆特勢力人數遠超他們,卻也暫時無法突破那層屏障。



    而喀山托斯勢力的士兵並沒有攻擊那些人,反倒是遠遠的圍剿著斯塔隆特勢力的士兵。



    “注意!不要靠近戰場,喀山托斯和那些人不太對勁!”



    竇煙嵐大聲警告眾人,原本想要渾水摸魚的吳定武趕緊退回來,沒辦法,他們之中就他的禦獸對於屬性和絕招變化適應能力最弱。



    “全部敵對嗎?原來如此。”



    原本沒怎多想的馮淵被竇煙嵐這一提醒,突然反應過來,看了眼祭所在的方向,他感覺自己似乎明白為什進入這片空間會在那群山之上。



    想了想,他直接解釋一遍祭的特性,維羅妮亞疑惑的看了眼馮淵,對方這是已經知道該怎解決剩下的敵人?



    至於馮淵所提及的祭的特性,難道這一關還需要讓他們將祭毀掉?



    即使那玩意的實力被壓製下來,想要解決似乎也沒那容易呢。



    難道還有什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地方?



    打量著馮淵,維羅妮亞有心想要開口詢問,卻又放不下麵子。



    “注意遠離喀山托斯的士兵,最好分散站位,那東西是群體攻擊!”



    竇煙嵐大聲喊著立即指揮星柏和棉花散開。



    命運的惡作劇讓他們可以使用不同屬性的絕招和晶石領域,可光是這一點,竇煙嵐摸不準能否取得最終的勝利。



    想了想,她看向那群人所在的方向,如果她推測的沒錯的話,想要取勝,最大的難點就在那群人中,那個建築群的威力實在太大,分散站位雖然可以避免被一網打盡,但這也不過是延緩失敗的速度罷了。



    該怎解決?



    竇煙嵐思索著,由於戰鬥沒有停歇,她沒有足夠的精力靜下心來思考,就在這個時候,戚辰帶著阿木它們過來對竇煙嵐說



    “我來掩護你!”



    此刻隨著斯塔隆特勢力敗退,那群人和喀山托斯之間的敵對也越發明顯,幫助喀山托斯勢力對付那群人?



    他們倒是想,可那武器即使是阿木也難以直接對抗。



    戚辰自知自己沒辦法想到解決方案,至於說求助馮淵?



    那家夥大概率不會幫忙,畢竟這平行空間本身就是對他們實戰能力的考驗,即使馮淵願意,他們也不會選擇馮淵的幫助,獎勵,對他們來說不是必須的東西。



    當然,戚辰也不是沒有試圖思考過該如何解決,可惜,不管怎想,他都找不到一個妥善的解決方案。



    喀山托斯的士兵並不比斯塔隆特的士兵要強多少,若是那群人和喀山托斯對上,即使有他們幫助,贏麵也不大,更別說他們也擋不住那建築群的攻擊。



    戚辰的直覺告訴他,真想要對付那東西,並不能依靠蠻力,隻是,他不知道該如何對付祭。



    “果然,開始了。”



    看到祭在解決斯塔隆特殘餘勢力後調轉目標瞄準他們,竇煙嵐低聲滴咕,和她推測的一般,不知道為什,那群人的目的是獨占勝利果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獸締造師》,方便以後閱讀神獸締造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獸締造師並對神獸締造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