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木木魚貓 本章:

    ,

    你們所遇到的公子筌是否為這一類情況,尚可知,不過然公子筌原本來自屍族,如今卻加入天族,那族身肯存在問題。

    玄葉終於開口,他向二人,繼續:上古代的初期,一些古族的沒,一些強族的崛起,這其,有著我們並不知道的關鍵。

    如今天道命數之變,或將在此關鍵之際,帶來法想象的數,這或許根本就從上古時代遺留下來的問題。

    許逸仙與墨中宸麵麵相覷。

    如此看來,屍族內部或者有巨大的問題,要不將釗叫回來問問情況?許逸仙道。

    熊釗,亦是無盡天域的一位強者,如今已達至尊境界,是當初劍閣位前輩的弟子,後來發現自更適合陣之道,便轉到玄葉一門門下。

    起來,這熊釗雖然年長於玄葉許多,但應該還是玄葉的師。

    無盡天域強者安插萬界許多強族、力之中,各種情報,鼓動萬對抗天族。

    屍族自然也不例外。

    聞言,玄葉道:熊釗我已召見過,但他並未從屍族中弄到太核心太關鍵的信息,他如今已然是屍族中較為關鍵的成員,卻依舊得到信息。

    這隻能證一點,屍族的背後牽扯過大,可釗認為,想弄清楚屍族問題的關鍵,得從屍河入手。

    墨眼神一動,當即道:白蘇兄弟也到,屍河會是很關的一環!

    玄葉道:再等等吧,即便已經可以定能在屍河弄到一些們想要知道的東西,那關鍵的秘密,肯定也在屍河上最為神秘的九曲十八彎。九曲十八彎在屍族中,屬於存在,目前不是我們能去的。

    屍族中十個主族,也未必都有問題,此事你們暫時無需操心,暫時可將重心放在修煉之上。

    許逸仙和墨皆是點了點頭。

    屍並非不外開放,實際,整條屍河有七成以上的,都是完全開放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修真棄少》,方便以後閱讀超級修真棄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修真棄少並對超級修真棄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