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木木魚貓 本章:

    ,

    白兄的法,今日終得一,當真是叫我歎為觀止啊!

    蘇白僅是笑了笑,並未對此多釋什,而是看向封碧身後九弟子。

    準確而言,而是他手中各自以托盤呈著的九柄劍胚。

    這九柄劍胚,對比此前蘇白在天台山莊看到的多劍胚,品質都還要更高一些,肉眼見可感。

    蘇白走到們麵前,伸出手在劍胚胚麵上劃,以神感知這些劍胚中所蘊含的器蘊。

    皆隱而不發,若發則如洪水。

    正是最優質的劍胚!

    蘇滿意地點點頭,回頭笑著對封碧寒說道:寒兄有心了,有寒如此重視,想必我劍陣圖,必然能發揮出的威力!

    封碧寒笑著道:白為我天台山莊的重要朋友,待朋友,自是要更真誠一些。

    蘇白知封碧寒言外之意,不挑明,笑著道:那寒兄這朋友,我可是交了!

    封碧寒哈哈大笑,隨即對後九人說道:你們幾個還著做什?還不引劍胚入池,準備劍?

    聞言,九人可不敢有丁點兒的反駁,當即按照封碧寒的吩咐去做。

    白兄,我接下來就開鑄劍,你從旁看好便是,這九柄至尊劍,定然能你滿意!

    蘇笑著點點頭。

    封寒再度取出蘇白交給的劍陣圖,隨即朝煉劍池上空的一座虛空而去。

    蘇陣圖中九劍劍形,都蘇白在玄黃劍塚中觀摩萬劍,悉心所畫,皆極為考究,並十分契合九道。

    封碧寒入虛空位,其九名弟子捧劍胚投入煉劍池,以神火鑄煉,開始鑄劍。

    蘇白看過許多次鑄劍了,便是天道至尊器的祭煉都曾親眼見證,但這次仍是認真的觀看封碧寒鑄的過程。

    論修為道法,蘇白勝過封碧萬倍。

    但論鍛之道,蘇白在封碧寒的麵前,恐怕隻能算門外漢。

    所謂業有專攻,便是如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修真棄少》,方便以後閱讀超級修真棄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修真棄少並對超級修真棄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