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木木魚貓 本章:

    ,

    葉三人也來到冬之界,隱匿於虛空之中,隔著百億距離觀戰。

    除了他們三人之外,虛空中似乎隱匿著幾道隱晦的氣息。

    蘇白麵對七人,氣息沉穩。

    白兄,我可就先出劍了!盧雲雙目凝,話音落下之際,磅之劍道氣象自其身滔滔而現,引萬天飛雪變無盡天地之象。

    先出劍著,易漏破綻。

    但七敵一了,盧雲峰可就理會種事情了。

    劍訣,江逆流!

    盧雲峰劍調動劍河,逆流而上,迎向蘇白。

    其餘五人同時出手。

    蘇白麵對幾人,磅的道氣息匯聚成流,鋪天蓋地地衝蕩而來。

    麵對幾人的同時出手,蘇白亦不含糊,時間將無極訣催動到極致,氣息強,達到尋常至尊的程度。

    其,萬道帝紋調動起來,在蘇白體內迅速流動。

    無數帝紋,在白身體周圍浮現來,化作道道氣。

    六人攻擊時,蘇以無數劍氣化作雨幕揮斬出去。

    遠處,淨天怡麵露異色。

    有些東啊,他修煉的什道法,竟然可以瞬間提升自的氣息,達到不弱於至尊的程度?這種方,難道不會害自身的根基嗎?淨天怡詫異道。

    一旁,玄葉笑道隻是這種場合,他犯著用那些拚命招式。你覺得,他的道和道體,都很特殊嗎?

    既不是生神體也不是天生聖體,肉身卻格外的強大,且與身道完美契合,且其體內化有太古龍的龍骨,肉身之強,是支撐他如此瘋狂提升自己實力氣息的關鍵。

    玄葉境高深,且眼光辣,隻是一次看到蘇白出手,便現了許多重要信息。

    淨天怡忍不搖了搖頭,的確不可思議,怪能以步至尊境界戰至尊。他身上修煉的道如此駁雜,如做到穩而不亂?如此強行提升自己力量,消耗之大,他如何補充?

    玄葉道:這亦其法的特殊性。

    淨天怡蹙劍眉,中浮現出多不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修真棄少》,方便以後閱讀超級修真棄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修真棄少並對超級修真棄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