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木木魚貓 本章:

    ,

    聽到鏡尊的話,刀神更是氣不打處來。

    對自己的孫,他又能有什子?又不打又不能的,就隻能寵著慣著!

    聽到刀神和鏡尊的談,玄葉搖頭失笑,兩位前輩,怎好在們的話,劍宗跟著我,就好像是走什下坡路一樣?

    我是借劍閣與刀之力,來攪亂整個萬界的局勢,二位前輩還請放心,我不會拿劍與刀宗去冒險的!

    聞言,鏡尊和刀神朝玄葉看去。

    鏡尊微一,大勢所趨的事情,老夫也阻止不了,如今那白蘇也憑借自己的力量,征服了幾位劍主,這主之位他坐得,星辰劍閣日後的路怎走,自然也可由他來決。

    這無盡月來,神族,你,我,都活得太憋屈了,該做點事情,哪飛蛾撲火也罷,總不該世代,世世代都屈居於,當有仇報仇,有怨報怨。

    鏡尊眼神些濁態,但卻給人一種清明如水的感覺。

    多謝鏡尊前輩理解!玄葉麵露喜色道。

    刀神長歎一,若怡這死丫頭,也能如你這般胸城府,老夫不至這般操勞……

    玄葉笑道天怡妹妹可不差的。

    鏡尊白刀神一樣,說道若是這個時代妖孽太多,天怡的賦都可以作為總領一個時代的存在了,你這東西還有什可不滿的?

    這時代,隻我盡天域,有玄葉,天賦超然,絕所有人,再是天怡,刀道無雙,劍閣,有盧雲峰,亦是扛鼎之輩。玄霜這丫頭,琴道超然。至於那小子……

    鏡尊蘇白的方向了一眼,即搖,很看不透他,他的上似乎有著很強的天道氣運,今後成就如何,怕是難以估量。

    刀神也深以為然地點點頭。

    他們二人都是在才親見證了蘇白眾人的一戰,故而也很清楚蘇白強。

    盧雲已然扛鼎之才,卻被白以半步至尊境界擊敗。

    顯而易見,蘇白潛力之強,已經遠在所有人之上。

    說道:我若大事欲成,他會是十分重要的助力。

    蘇白已經得鏡尊的認可,那就無再讓淨天怡出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修真棄少》,方便以後閱讀超級修真棄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修真棄少並對超級修真棄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