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風羽飛揚 本章:

    隨著蓋爾和魔皇的戰鬥越來越激烈,很多魔族都開始關注這場戰鬥。包括莉絲和利奧波特。



    利奧波特通過遠視之眼看到了魔皇這邊發生的戰鬥,他都不知道誰有這大的能力逼出魔皇的本相。



    同時利奧波特還看到了從森林中逃走的小奧,但是利奧波特並沒有把小奧當回事,畢竟在魔族天天都有奴隸逃走的事情,這不歸他管,他隻要保證自己的奴隸不逃走就行了。



    對於魔皇那邊的戰鬥,利奧波特來了興趣,他用魔法搬來了椅子和桌子,坐在此地,喝著魔族特製的血酒,一邊聽著從他洞穴傳來的被折磨人的痛苦聲,一邊欣賞遠處的大戰。



    蓋爾並沒有被魔族這次的攻擊嚇到,他殺戮過的魔族人多了去了。上古時期的魔族一點都不比現在的魔族實力差。那個時候,魔族是全星域種族的敵人,在與東界大陸爭霸的過程中,有時也會遇到想要從中牟利的魔族,但是這些魔族幾乎都被聖神軍團和聖魔軍團擊退了。



    即便現在,魔族在其他大陸也是人人喊打的種族。魔族也不屑於和人族改善關係,因為他們種族存在的信條就是製造恐懼,讓其他種族都從內心懼怕他們。雖然現任魔皇不鼓勵魔族對人族挑釁,還讓魔族青年多從人族那學習先進的技術等,但是這不等於現任魔皇就要改善和人族的關係,他也希望魔族在其他種族眼是恐怖的存在,他需要魔族威懾其他種族。



    但是現在他們麵對一個被邪靈附身的人族都難以處理,魔皇能看出現在的天漠和剛才的天漠靈魂不同,應該是被什邪靈附身來戰鬥,但是這個邪靈的戰鬥能力也太強大了,這多魔族的頂尖高手都圍困不住他,還讓他把包括魔皇在內的許多魔族高手逼出了真實形態,可見這個邪靈不簡單。



    眼看著魔皇和其他貴族好像無法將蓋爾擊敗,地麵上的魅魔女王也打算上去幫助,所以趁著蓋爾閃避魔皇利爪攻擊的間隙,一下就殺了過去,打算給蓋爾一個偷襲。



    但是蓋爾有著天漠時空之鏡的感知能力,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無死角可以感應到有什可以對他造成威脅。所以莉絲的偷襲並沒有得逞,反而蓋爾一個詭異的閃身出現在了莉絲身後,一劍就橫在了莉絲脖頸處。



    “美女,偷襲可不好啊。”蓋爾的言語中帶著戲謔。雖然他很厭惡魔族,但是魔族中的魅魔除外,別說蓋爾,其實很多人族男性對於魅魔好像都沒有反感之意。



    莉絲也沒想到蓋爾的反應如此之快,剛才她見過這個年輕人,雖然很強,但是還不至於一招就能反製住她,但是現在這個年輕人的實力仿佛又增加了不少,給人的氣質也不和剛才不一樣。



    因為莉絲沒有魔皇那敏銳的感知能力,她以為現在這個天漠還是剛才那個天漠呢。



    麵對蓋爾的劍橫在自己的脖頸處,莉絲卻沒有任何慌張,“哦?我以為很多男人都喜歡偷襲的。”她也開始以玩笑的口吻回答。



    “哈哈哈,如果不是現在的形勢不允許,我還真想和你好好的談一談。”說著話,蓋爾的另一隻手也摸到了莉絲的胸部,在這個時候蓋爾依然有心情和莉絲搞這些事情讓天漠很無語。還好這沒有他的朋友,如果被熟人看到的話,天漠的形象可就要下降很多了。



    蓋爾可不在乎這些,當年在離開柯藍劍莊之後,蓋爾在愛情方麵的心也就死了。所以在之後的生活中,蓋爾有過很多女人,其中也包括魅魔什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靈戰神》,方便以後閱讀邪靈戰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靈戰神並對邪靈戰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