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漫步 本章:

    他敢去招惹諸葛冰,卻絕對不敢打許橫湖的主意。

    諸葛冰的父親諸葛崖,雖然實力也很強,但是在道盟的護法的排名中,卻比他母親柴方要低。

    但許橫湖的師父段千河,卻是道盟一眾護法中,排名第一的存在,連屠永都比不上他。

    關鍵是,段千河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行事可沒有什顧忌。

    如果他膽敢禍害許橫湖的話,段千河是真的有可能會直接殺了他的。

    柴錫雖然好色如命,色膽包天,但卻並非沒有腦子,他可不想因為**,把自己的性命賠上去。

    當然,道盟之中,他惹不起的人,還是很少的。

    對於天音宗這種級別的勢力,他就更是不屑一顧了。

    在聽到洛雲音是天音宗少主的時候,柴錫毫不猶豫,立即身形一閃,朝著洛雲音飛了過去。

    他剛剛在諸葛冰那,受了一肚子氣,現在正好拿這個大美人發泄發泄。

    苟裕、冷莫、王振等人,也同樣目光興奮地朝著天音宗弟子方向飛去。

    對於洛雲音這樣的大美人,他們都不想錯過。

    好歹大家也是同行的夥伴,見者有份,柴錫總不能獨霸美人吧!

    即使喝不上頭啖湯,能夠玩上這樣的極品美人,對他們來說,也還是非常有興趣的。

    ……

    “咦,那些是什人?”

    天音宗一眾弟子正在飛行的時候,忽然見到一群人,在天邊迅速朝著她們飛過來,頓時不由好奇地說道。

    “不好,那是苟裕他們,我們趕緊走!”

    洛雲音朝著天邊看了一眼,等她看清楚這群人之中,有苟裕的時候,臉色不由一變,立即說道。

    但可惜,她的修為,和柴錫、苟裕等人相差太大,等她發現不妙,想要逃走的時候,柴錫已經來到了她的身前。

    轟然一聲,柴錫直接釋放威壓,把一眾天音宗弟子,都鎮壓住。

    “小美人,見到哥哥難道不喜歡?跑什?”

    柴錫看著洛雲音,一臉淫笑地說道。

    看著眼前這滿臉橫肉,猥瑣無比的胖子,洛雲音心中不由一沉。

    糟了!

    她知道,今天遇到大麻煩了。

    這胖子一看就知道並非善類,估計和苟裕,也是一丘之貉。

    當著柴錫的麵,洛雲音不敢取出通訊令牌求救,生怕激怒眼前這胖子,讓他做出過激的舉動。

    “不知閣下這是有何見教?”

    洛雲音穩了穩心神,看著柴錫問道。

    “小美人,哥哥看上你了,陪哥哥喝杯酒如何?”

    柴錫一雙綠豆般的眼睛,上下打量著洛雲音,滿臉淫笑地說道。

    洛雲音被他那肆無忌憚的目光打量著,頓時隻覺渾身不自在,猶如被蜥蜴的舌頭舔過一般惡心。

    不過,洛雲音雖然心中厭惡到極點,表麵上,卻是半點都不敢表現出來。

    “閣下抱歉了,小女子還有要事在身,請恕不能相陪!”洛雲音微微欠身,滿臉歉意地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混沌天帝訣》,方便以後閱讀混沌天帝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混沌天帝訣並對混沌天帝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