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三國曹孟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1849、三國曹孟德

    1849、三國曹操

    看起來就隻有四個皇朝,加上剛剛露頭的大漢帝國,也不過五個而已。

    但他們卻也是真正完整的皇朝。

    你說大清,那是什?

    隻要執念劉浩不允許,大清就不可能有出頭的機會。

    人家方運也是這般想的,更是這做的。

    同樣有著這份決定的,還有著所有炎黃聯盟的成員高層,那不久前鏈接到劉浩地球的黃飛鴻世界,不就是最大的明證嗎?

    在未來,倘若大隋帝國出現,也將擁有一個名額。

    其他的,就要看運氣了。

    可不是每一個時代,都和三國時代那樣,有著如此多的天驕讓人稱讚的。

    神話三國世界,哪怕拋開東吳和蜀漢,如今在古代世界的實力排行榜上,也似乎不落其他人。

    你必須承認,大多數時候,先發優勢的存在,會讓這份優勢延續很久很久。

    曹孟德,就是其中之一。

    論文臣武將的素質,曹孟德還真不輸給任何一個皇朝開創者。

    在郭嘉依舊存活,荀彧默認了曹魏之後,曹孟德哪怕麵對劉邦朱元璋,胸膛也能挺得高高的。

    他如今在龍國澳洲基地附近建立的曹魏,那也是上百座城池,子民千萬之多。

    那原本無法在自家世界一統天下的鬱悶,如今在諸天萬界之中,也逐漸消失幹淨。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般無常,當你遇到了的敵人一個近神,一個超神的時候,想要一統天下,還真是地獄級別的。

    人家那就是不犯錯,你能有什辦法?

    在別人絲毫不犯錯之時,你任何一個小小的錯誤,也將會成為你滑鐵盧之戰。

    曆史上的曹操赤壁之戰便是如此。

    可現在神話三國之中的曹孟德呢?

    純粹是天道阻撓也。

    他隻能認了,隻能將一腔熱忱盡數投入諸天萬界之中去。

    好在,他是成功的,雖不能以輝煌而論,但成功卻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在神話三國世界,他接收了劉浩遼東建立的功績,卻沒有隻坐在功勞簿上暢飲。

    他接受了這龐大的好處,也同樣接下了這輛告訴行駛的駕車。

    那些在神話三國被劉浩大軍驅逐北海的遊牧族群,曹孟德可沒有絲毫放過之意,要跪,要死,這就是曹操的態度。

    他踐行了這一思想,手中長劍也讓他擁有這份實力。

    他徹底拿下了蘇武牧羊之所,直接收服了跪下的族群,他不在乎其中倉皇逃離的有多少比率,因為他明白,隻要沿著這些逃離者的腳印出發,所到之處,也都隻能是他的熟土。

    他是這想的,也是這做的。

    他沿著這些西逃遊牧族群腳印,一路跟隨,一路斬殺,一路收服。

    這個過程當中,但凡阻擋在他麵前的,也都是他的敵人,其中馬騰、韓遂,也一一成為過往。

    此前近百年混亂的西涼之地,如今也宛如塞上江南,所謂羌人,那是什?

    曹孟德可不買賬,接受過現代思想和知識的曹操,豈能不知道該如何同化之?

    在這方麵,他同樣做的不錯,誰讓他並不需要親自前往,隻需要告訴帳下文臣武將們該如何去做就行?

    他帳下這些文臣武將,可沒有幾個是吃幹飯的,執行力那絕對是一流,三國時代,可從來不缺任何人才也。

    平定了西涼,又整合了西域,而後拿下高原,但凡抵擋在他麵前的,倘若不選擇跪下,就隻能化作曆史塵埃,論狠辣,曹孟德可不比任何人差。

    曹操這一套流程,實際上和那一首古蘭經,一手彎刀大力推廣自己的信仰幾無二致。

    有時候你必須承認,當你客客氣氣的拿著道理給許多人細細講解之時,換來的更多的隻會無視,甚至於嘲諷和譏笑。

    可倘若你一開始拿著刀槍棍棒,斬下這些人的手腳,敲碎他們的脊梁骨之後,再去和人家講道理,人家立馬就會感激涕淋,會認為隻有你講解的道理才是真正的真理也。

    在重重一巴掌將敵人打蒙之後,再給一個小小的甜棗對方,人家吃下之後,才會歡快的告訴你:好甜啊。

    曹孟德拿下了這些土地,可從來沒有想過失去。

    或者說,在他發現自己想要盡自己所有力量拿下劉備和孫權,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意外,內心之中總會出現一些不好的警示之時,他就明白,無論是劉玄德還是孫仲謀,都命不該絕也。

    既然如此,何不在這圍棋棋盤上占領更多的地盤和土地?

    如此,也能讓他圈養更多的人口吧,知曉諸天萬界的曹操,又豈能不知道諸天瓦解之爭,人口的重要性?

    於是,他拿下了太平洋無數大大小小的島嶼,拿下了自己世界的澳洲所在,將自己國土的邊界線推到了迷霧盡頭,待徹底鞏固了所得,消化了所占之地,他這才緩緩起身,將自己的目光真正投入諸天之內。

    穩固的後方,也讓曹孟德進入諸天之後如魚得水,接過曹丕建立的十多座城池,到如今數百座城池連成一體;

    他引入人口千萬,如今幾乎可以和龍國澳洲基地分庭抗禮,已然證明曹孟德在諸天之中,也同樣有了穩固的根基。

    也是因此,他無懼將劉備和孫權引入諸天,甚至樂得劉玄德和孫仲謀在諸天之中也能崛起,怎說,這兩個家夥也是他自家世界所出,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三國世界的臉麵。

    此前,當大妖們衝上去和劉關張廝殺之時,曹孟德一度也想著該派遣自己帳下那些武將前去支援一番。

    可隨後,他發現並無大礙,這才放下心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1849、三國曹孟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1849、三國曹孟德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