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1、驚恐選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1、驚恐選擇

    這些劉浩地球南極的企鵝們,或許和其他地區妖族相比,信息落後了許多,卻也不代表它們就真的對南極之外的一切一無所知。

    它們或許也清楚自己所在的南極之內,出現了不少**道,隻是茫茫冰雪之中,想要尋找極其困難,也嚐試過,最後依舊放棄了。

    放棄,同樣不代表他們對此就沒有任何野望,作為智慧生靈,難道不清楚一個世界的資源有多的龐大嗎?

    這才是劉浩認為這隻小破球先鋒最大的危險所在。

    當然,他們也不是就一定能夠遇到南極的企鵝妖族,以他們的修為和裝備,也走不出多遠,最大的可能還是在這**道附近百範圍內轉一轉。

    畢竟他們隻是先鋒而已,後方等待也定然都在等待著他們將信息送回去,好在真正的打算。

    他們同樣是幸運的,畢竟自家小破球也如劉浩南極一樣被並非了幾十數百米,哪怕劉浩地球南極的企鵝妖族跨越了世界,大概率也沒有多少心思去占有。

    這冰雪覆蓋的地盤,劉浩地球南極企鵝妖族不有的是嗎?

    有必要跨越世界去占領一個同樣的底盤嗎?那地盤之內的靈氣還那的稀疏,就更沒有多少心思了。

    當然,這些也不過是劉浩現在的猜測,誰知道到時候雙方會不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口角就打出真火?

    這樣的事情在人類世界不要太多,如今妖族之中大概率也十分常見吧?

    這其實就是智慧生靈難以避免的誤會,思考的負責導致了他們判斷力出現誤差,而一個小小的誤差,有時候往往就會造成雙方都難以承受的損失。

    最好的辦法,自然是最好不要遇上,這些小破球先鋒們探索了周邊百範圍就直接返回通道口,而後返回小破球世界將這些信息通報。

    他們需要在劉浩地球自己**道口建立一個聚集地,也是他們未來探索劉浩地球、探索諸天的起點和根據地。

    欲速而不達的道理,他們應該懂得。

    隻是這些可能也隻是可能而已,對小破球世界幸存者們而言,建立一個劉浩地球南極通道口聚集地可不簡單,他們真是自願匱乏到了極致,整顆星球都被冰雪覆蓋了,還剩下什,還剩下多少可開發之地?

    他們哪怕可以在自己世界鑄造物件,也不會容易運輸過來,最大的可能,依舊是這個聚集地仿若村莊,很長一段時間依舊是村莊模式。

    這就是底層世界最可憐之處,何況這個世界還是一個末日冰雪世界。

    當然,也不能就此小覷了小破球那團結的人類們。

    作為一個已經可以將自家星球一起帶走流浪的文明,他們已經習慣了人定勝天,倘若他們當真做了決定,也不是沒有可能之事。

    他們最大的敵人,短時間內還是周圍千之外那些企鵝妖族,這也是他們的關卡,趟不過去,是真的一切皆修矣。

    此外,他們也不是不能繼續等待,等待那納米崛起世界發現**道到來劉浩地球,掀起合作浪潮。

    納米崛起世界,可是有著劉浩坐鎮了不少時日的,他也好,焰靈姬也好,可都在那方世界之中留下些許傳承的。

    就劉浩預估,如今納米崛起世界修士等級上,大概率已經超過小破球世界不少。

    隻是他們尚且安逸,南極太過於遠離,對此地的考量定然排到很後方,很大可能甚至於機緣巧合才能發現。

    再說了,小破球世界又不知道自己通道附近有這一個鄰居,更不可能選擇等待合作了。

    一切似乎十分無解,看似所有事情都需要自己去爭取。

    這就是劉浩如今心中所思,他同樣沒有再次出手幫忙的意思。

    並非沒有必要,而是不想,他期待這個堅定自己可以戰勝末日的世界可以將這份信念延續下去。

    這份信念才是小破球世界最大的財富也。

    果不其然,小破球先鋒隊伍隻是在周邊探查了一番就派遣人員返回。

    劉浩地球南極那冰寒的天象,可要比如今小破球還要冰凍,這隻先鋒隊伍之中,最高修為者,也不過三階,倘若沒有他們身上那臃腫的防寒服,能否頂過這幾日都成問題。

    再說了,這冰雪覆蓋之地,又哪有補給可撿取的,注定了他們隻能在附近換擋一圈罷了。

    他以為小破球下一步反應會較為緩慢,哪知道過不兩日,新的隊伍已經跨越世界到來,這全新的隊伍之中,劉浩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也就是劉培強父子。

    這個劉浩在小破球世界唯一幫助的人口,倒也沒有讓劉浩失望,六階修為頂峰,眼看著就要突破,即跨越了通道,也就是這幾日功夫了。

    這個修為,在劉浩地球之中,不能說墊底,實際上也差不了多少。

    周圍那些企鵝妖族之中,有的是大把比之高強者,但計算如此,劉培強卻已經是小破球世界頂梁柱了。

    可悲嗎?

    低等世界哪一個不是這樣的?

    他們很多能夠存活下來,更大的指望隻能交給運氣,奢望不被劉浩地球的妖族發現,希望其通道可以坐落在人類依舊占領的土地上之內。

    否則,迎接他們的多半隻有覆滅一途。

    這樣被毀滅的世界,被征服的世界,劉浩地球之中可不再少數。

    小破球世界已經十分幸運了,遠離劉浩地球人類,卻也同樣遠離妖族之口。

    在這個茫茫南極之中,千不見人煙,才是他們最大的幸運。

    同樣,這份幸運能夠持續多久依舊是一個問題。

    就好似眼前劉培強接下來的反應將決定了小破球世界未來命運一個道理。

    劉培強激進一些,往外探索更大範圍一些,遇到企鵝妖族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

    就很可能會引起劉浩地球南極企鵝妖族的興趣,讓它們蜂擁而至,到了那時,這區區一點小破球到來的人口又哪有抵擋的可能?

    **道隻能被企鵝妖族占領,一起主動權就隻能易手,不說到時候任企鵝妖族宰割,也差不了多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1、驚恐選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1、驚恐選擇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