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葉凡 本章:

    ,

    轟—當王天空炸起一道驚時候,葉凡正緩步走陳氏胡同。

    這是一條龍都架構的胡同,不僅嚴,比幽深,過這走到最底部,就是陳氏大本營。

    這一條胡同戒備森嚴,幾乎五步崗十步一哨,除了陳氏家族的骨幹,其他人不敢輕易進。

    所以穿著黑袍戴著麵具的葉凡出現,顯得異常突兀和紮眼。

    私人禁!沒等凡走出十幾米,前就現三名灰衣男子,眼神冷漠,厲喝一聲:什人?葉凡保持緩步前行:我是雲頂大人,讓陳富出來見。三名灰衣男子一:雲大人?你是雲頂大人?葉凡反手一揮,一道刀光閃。

    三名灰衣男子慘叫聲,捂著咽喉重摔在地上。兩側湧出來的幾十號灰衣男子見狀憤怒吼叫你怎殺人葉凡喝出一聲:質疑老者,死!幾十號灰衣子悲憤已:—葉凡無視他的立刀槍,提長刀大步流星:帶我去找陳大富!看到葉凡氣勢如虹壓過來,還著一股子凶險,陳氏子弟住緊握武。

    隻是想到陳大他們醒過雲大人顯赫身,他們又不敢亂對葉凡攻擊。

    葉凡穿過幾十米把一眾陳氏弟壓退時,一個陳氏目死死盯著葉凡喃:說金小姐在機場失手罰,就被一個假冒的雲頂大人悠了。他眼有著質疑:眼前這個家夥,會不會是假冒的呢……

    嗖!隻是不等他話落下,葉凡身一晃,一刀沒入他的喉嚨。接刀光一閃,陳氏頭目腦袋飛出去。

    葉凡吼出一聲:誰能假冒老夫武道?誰能假冒老夫風範?

    老夫如不是雲頂大人,吃了豹子深入氏重地?

    你們是把假冒者想得太厲害,還是把自己想得太無能?

    我陳大富緊急要事,全部我把路讓開,誰耽誤了我,就得死。說完後,葉凡又前推前了幾十米,生生兩側狙擊手和重火力鎖定中脫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醫婿》,方便以後閱讀醫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醫婿並對醫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