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策馬追夢 本章:

    如果說李成到達龍象波若境界,誰變化最大,那一定是星。

    星從一開始運用蒼天淚和炙陽針失敗的絕望,到現在的心態卻變得出奇好。

    他忽然覺得,人生能有如此對手,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隻要給他時間,他也一定能將李成解決掉!

    況且星相信,他身邊的乾坤,也一定不輸於李成,之後能將乾坤收為徒弟,那真是人生一大喜事。

    畢竟人活在世上,總不能想不開心的事情,還有極多開心的事情。

    說實話如果讓李成知道星的想法,此刻定會什都不管,先解決掉星再說。

    絕望落魄的星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這種重新煥發希望,覺得有無限可能的星。

    盡管李成現在覺得星不足為慮,但他從來沒小看這個人。.br>

    李成也始終覺得星和霧大人都是不弱於他和第一神的人物。

    隻不過現在的兩人被李成壓製一頭罷了。

    但是因為李成現在對付通肅,自然就忽略兩人,他知道很多區域閣頭領都幫助通肅,不屑冷哼:“真以為這多人幫你,我就拿你沒辦法?別搞笑了!”

    疊浪,天羅引相!

    李成在施展天羅引相的基礎上,又用出疊浪秘法,直接讓天羅引相秘法呈幾倍的提升實力,那股吸力,再次變得強大,乃至無解。

    這是一場隔空較量!

    並不是說誰力量強,誰的人數多,就能獲勝。

    這是要靠自身力量,對技巧的掌控,對空間的理解,各種手段缺一不可。

    李成固然想隱藏龍象波若極多力量,但卻明白,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

    如果不展現一些力量,別人怎會相信他?

    “無論你是誰,我就先拿你開刀!”李成眸子泛光,既然有區域閣頭領對他出手,那好,他至少也要重傷那區域閣頭領,否則豈不是讓他人小看。

    “好痛!!”通肅感受到李成加大力量,似乎連靈魂都要被吸引而走,暗道不妙,立刻傳音道:“諸位,這李成似乎還有什隱藏手段,威脅太大,不如我們一起出手,將這人就地解決?”

    “這個……”剛才還幫通肅的幾個首領,都遲疑起來。

    “通肅,我們幫你可以,但若是出手,未免太難了。”

    “你也知道,我們都有不能出手的理由。”

    “即便是你,也有不能出手的理由,但這次花費大代價出手,也是無奈。”

    “這李成反正活不了太多時間,我們又何必跟他拚個你死我活?”

    “等到我們能隨便出手,再解決此人不是更好?”

    首領們你一言我一語,但意思都很明顯,就是不想幫忙。

    這讓通肅目露寒光:“那你們是什意思?讓我服軟認輸,讓全世界都知道我不如李成?”

    “一時成敗代表不了什,通肅,該說的我們都說了,該做的我們都做了,就到此為止吧。”說完這話,幾個首領便沉默了,一言不發,仿佛此事與自己無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門女婿的逆襲》,方便以後閱讀上門女婿的逆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門女婿的逆襲並對上門女婿的逆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