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中仙離憂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春花漫漫 本章:番外:中仙離憂1

    “嘶!”一十五六歲的少年眉頭緊鎖吃痛著,指尖輕擦拭唇上的血痕,又言:“好沒良心的丫頭,我救了你,你倒恩將仇報。”

    被喚作丫頭的少女,猛擦拭著自己嘴,臉色雖羞紅,但卻沒好氣地道:“誰...誰要你救了!登徒子!”

    少年聽了沒好氣道:“我登徒子?真是好心當驢肝肺!”

    “你...”少女胸口起伏,呼吸很重。

    少年直接打斷道:“你你你什你!就你這豆芽的身板讓我如何好色孟浪?!”

    噗!

    少女口吐鮮血兩眼一翻暈倒在地。

    “丫頭?丫頭?”少年神色緊張上前喚她。

    見少女無任何反應,少年趕緊探了探她鼻翼,呼吸微弱但好在還有氣,而後為她把脈,兩道濃眉驟攏,便又匯聚靈力於他的劍指中......

    片刻的寂靜。

    一陣微風襲來的寒涼意,少年眼睛驟然睜開,如清泉般的黑眸墨了幾分。

    “丫頭,你不要我救,我偏要救!”少年將披風解下蓋住濕透的她。

    少年勾起了嘴角:“誰讓你遇見的人,是我李中仙。”

    當第一縷晨曦落入竹窗透過卷簾,那縫隙零零散散的光,使得灰暗的屋內變得朦朧的仙亮。

    一身穿素褐布衣清秀的女子,輕輕敲兩三聲門,見屋內無人應,便自己推門進去。

    該女子的第一視線就落在榻上的少女,少女的雙眼依舊一直緊閉,臉色發白,見此女子抿嘴便放下手上端著水的臉盆,去把卷簾拉了起來。

    屋內,一下子變得敞亮。

    而後女子拿起布帕浸水擰幹開始為榻上的少女擦拭臉時,少女漆黑的睫毛微微顫抖了一下。

    少女覺到來人,猛地睜開了雙眼一瞪,抓住那女子的手道:“你是誰!”

    女子嚇得手中的布帕跟著掉落了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擎神之全能女帝》,方便以後閱讀擎神之全能女帝番外:中仙離憂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擎神之全能女帝番外:中仙離憂1並對擎神之全能女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