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十月流年 本章:

    ,

    天獵場空間之外,天都廣場,被淘汰出來的人都出現在了這。

    最後一批被淘出來的都是天級別了。

    顧曉楠,楚易,玄山等人皆是在這。

    顧曉楠望著出來的黛墨,疑惑:「雲墨,怎了?」

    黛雲墨整理好自己情緒,幹淨眼淚微笑道:「沒什,為少青感到高興呢。」

    她目光望玄山,眼中多幾歉意:「石頭,對不起」

    「啊?嘿嘿,沒事,雲墨姐不是說去幫助少青大哥了嗎,我理解的。」

    玄山撓了撓自己的大光頭,露出滿臉憨厚笑意,似乎對之黛雲墨突然了他的事情絲毫不在意。

    紫風雲聽見這通,臉上皆是難看無比神色,握緊了拳頭,內心充斥滿了不甘心。

    而此天的那些能們同樣在為白少青之前的那八十一柄本飛劍震驚論。

    「八一柄本命飛劍,這小子神魂精神力強悍了什地步?」

    「不可思,以我見過能凝練最多外劍本命飛劍的人,也就是二十三柄,從見過凝如此多本命飛劍之人。」

    「此子身上恐怕也有大秘密啊!」

    一群紫薇天宮的尖大佬們議論間,一身穿紫金衣服,麵如紅棗,留著長須的男出現。

    此人出現,周圍議論的天宮大佬們紛紛安靜了下來,隨一個個躬身行禮:「拜見陛下!」

    這人,正是紫薇之主。

    紫薇天之主微微頷首,笑問:「各位看中的人?」

    其中一名背劍中年道:「我收那楚太易為徒,此子賦雖然算最頂尖的,但是卻有一個顆無的赤子心。@」

    另一身穿淡綠宮衣的女子微笑說道:「那顧曉楠不錯,本身是罕見草木精靈所化,和我算同源,我欲收她為徒!」

    「哈哈,既然沒有人和我搶風,那這小家夥我收!」另一名劍修大佬也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妖聖祖》,方便以後閱讀萬妖聖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妖聖祖並對萬妖聖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