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趙家田 本章:

    所謂隔岸觀火鬥,看的就是她和賢妃娘娘罷了。

    李貴嬪說話間的眼神還在不斷地看向檸溪,可惜了,檸溪自知自己並不是那種喜歡陰謀陽謀的人,她僅僅是憑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在這後宮內給自己搭了一寸天地,但若有人擾了她那寸天地,她定然也不會坐以待斃的。

    檸溪撇著嘴,她當然知道皇上去了宸棲宮,她還知道林大人進宮來了呢。

    “聽說昨個兒貴妃去了宣平侯侯府探望世子妃呢?”柳映雪自認為自己在這後宮內二人關係勝過她人,青梓生病她甚是掛念的。

    檸溪見柳映雪跟自己搭話,倒是沒想到她竟會主動問起她出宮一事,這不就是打瞌睡遞枕頭之人就來了,想想今天自己過來永安宮不就為此嘛!

    按壓了內心的情緒,說道:“是啊,前陣子我那表妹進宮說了世子妃身子不大好,便求得了皇上出宮去探望了一番,畢竟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心也是掛念著。”

    檸溪雖嘴上如此說,但她對這個表姐還真沒啥印象,她滿打滿算在京城長到了3歲,之後就隨著父母去了大西北,十歲回來的時候倒是見了見,不過也沒交談過,說實在關係不如青檀表妹呢,她能出手相助一是皇上讓她插手,關鍵還是不想讓那個小姑娘哭唧唧的。

    畢竟兩人的友誼還是從進皇宮開始的,當初那個怯懦的小姑娘一看就是被家人保護的很好,盡管自己害怕還是關切的提醒了她。

    二人關係也是那時建立起來的,檸溪這人呢有一個毛病,那就是見不得漂亮軟糯的妹子受委屈!

    “我當年在閨中之時也與世子妃交好,自打進了這後宮,倒是不曾說過親密話了,前陣子聽了她生病也是掛念的。”

    柳映雪歎了口氣,不知為何此刻她有些後悔,若是當年沒有被先皇賜嫁給皇上,如今她也有一個相敬如賓的丈夫,或許不得丈夫深愛,但作為當家主母她與往日姐妹敘舊談心定然比現在要自由許多。

    “說來也是,淑妃妹妹在閨中之時最與世子妃要好。”李貴嬪道。

    林韶凝自然記得那位世子妃,出聲問道:“世子妃當無大礙吧?”

    檸溪聽到林韶凝開口問,有些訝異,但麵上卻未曾表現出,隻答道:“昨日探望的時候看著麵色萎黃,不過皇上下旨讓李太醫留府醫治,應當會好的。”

    陳樂萱蹙了蹙眉,問道:“這青梓表姐到底是害了什病了?”

    檸溪搖了搖頭,歎息了聲,“昨個兒李太醫醫治的時候令我們都回避了,但皇上親自指派了去,李太醫定然是要費心的。”

    柳映雪雙手緊握,說道:“李太醫醫術高明,定然會有把握醫治好世子妃的吧。”

    林韶凝自然不知她父親的手已經伸到了宣平侯府,而且自從上次她未曾聽父親的指令,她的父親執意認為她是個廢棋子了,她大概已經有半年沒有接到娘家消息了吧。

    回到宸棲宮的林韶凝即刻喚來了夏茗。

    “主子,您此話是何意?”

    林韶凝本沒多想,但她始終忘不了在永安宮內貴妃娘娘對她的那一瞥,林韶凝著實有些不放心,說道:“去讓人查一下父親最近在做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檸檬精貴妃》,方便以後閱讀檸檬精貴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檸檬精貴妃並對檸檬精貴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