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嘟嘟豬豬 本章:

    ,

    你這成績好,所以選擇的餘也多,過不管怎樣,我希望你能夠隨著自己的心,去選擇做出個比較正確的決。

    如果你繼續深造學習的話,對於你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機會,畢竟去學習,還是很多幫助的,尤其是對你們年輕人來說,一件好。.五

    成海感覺現在的這年紀當中,就是該多去學習,這樣的話,才夠讓自己有更多的見識,雖然經驗是一種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夠多出去學習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於自己說,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兒。

    而且對很多事物的看法,眼光也會有著一的狀態。

    我現在還沒想好,選擇工作,還是選擇繼續深造,如果我選擇工作的話,能夠快速的決眉之急,但是如果我選擇去深造的話,估計這對我們這個小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雖然我後麵有獎金著,但是我生活上費用也是不少的,我之前也是詢問了一些,其餘的同,得知了這個錢的問題,我現在好像是沒有辦法去考慮這些錢!

    雖然我媽一都想讓,我選擇學習深造,但是感覺,然我現在能夠有這樣的好機會,出去工作對我來說,也是一件較不錯事情了,要知道有很多人,根本就沒這樣的機會。

    劉曉雅跟自己的母親,沒有辦法商量這個事情,畢母親跟自己的想法不一樣,而且母親認為是自己拖累了孩子!

    如果要是沒有自己問題,自己鼓勵孩子的話,估計孩子就能好好的去學習了,心中是滿滿的自責,也經會因為這個事情,跟女兒兩個人發脾氣。

    可憐天下父母心,當然每一個父母希望孩子們夠來越好了,尤其我當了父親以後,就更加的能夠理解這種說。

    其實我也能夠理解你,更能夠理解的母親,如果作為一個兒子,或者是女兒來說,我都希望我的父母那的苦,麵臨著這種好的機會,選實習確實是更好!

    但是如繼深考話,有的切,底是樣子的,們都是不得已為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並對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