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嘟嘟豬豬 本章:

    ,

    對啦,保持住這種好的態就行了,想那些亂八糟的情,公司現在各麵運行的,都特別的,等著你體複好了,以後啊,還需要作陣呢,群人不管怎樣,都得有你這個龍頭老大,去穩定心性。

    今天晚上我也問問大夫,看看能不能,把你弄出去,讓你大一起吃頓飯,大家這成績如此優,希能夠更好有會聚聚!

    雖現在是小範圍的聚會,但是這也次,穩定人的態呀,要不然的話,大都沒有好好的去開心相聚了。

    白美溪想著,等成毅身體好一些,就讓海毅出去,跟大家一起聚一聚,是一件很好的情。

    而今天晚上,就是一個很的機會,大家可以進小範圍的聚會,也是給大的一份鼓,等到時候回去以後,全公司下,我們都要好好的開心相聚。

    好啊,出去?如果要是能出去話,可實在是太了,我這現在就隻能夠院子麵一走,護大哥也是經常推著我去在外麵看看?

    要能出吃個飯的,實在是太心了,正好叫著護工大哥也一起吧。

    成海毅當然想要出去了,自己每天都被在醫院麵,實在是太無了,而且在醫院麵,人的心情也都會容低沉。

    可以呀,那我先去問大,看看你這邊能不能夠跟們出去,要是實是的話,們就回來在病房麵吃,但是聲音小點,樣的話,不能夠打擾到其他的人可以了。

    白美溪著上大家一起吃飯。

    如果要是人家不同意的話,我不出去了,也就跟大家相聚了,你領著大家,吃點好吃的就行了,等我選好了以後再跟大家一起相聚!

    要不然弄一人來醫院,然後們在屋麵,對人家多少是有一些的。

    成海毅覺那樣的,對大家都是影響的,而且對大家也不太好。

    還是你慮的周到,這的話確實是不太,那果要是你今不能去的話,就等著你方便了的時候,在跟大家聚。

    白美溪也是感覺,等到時候都方便了,以後再相聚也挺好,而今天中,自己也是大家吃了一頓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並對重生農女種田有空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