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一九五 決戰(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蓬蒿人 本章:章一一九五 決戰(15)

    黎明區有搭載源能核心的武裝直升機等各種用途的飛機,也有專用的機場,雖然數量有限,但飛出去聯絡衛戍軍、傳遞命令卻怎都足夠。

    超人實驗體雖然強,但想要攔截搭載源能核心的飛機,不能說不可能隻能說很難,而超人實驗體數量有限,怎都不可能攔下所有外出的飛機。

    尤其是在抵抗軍、神仙宮、光影教出動大量精銳,去對付衛戍軍的情況下。

    給陳齊下令則用不著這麻煩,彼處的信號並未受到幹擾。

    黎明區地方很大,這是天蟻集團的總部,信息的技術設備與技術人員都很強,神仙宮能幹擾先鋒旅的通訊,卻不可能讓黎明區成為信息孤島。

    不管怎說,陳文述現在心情非常差。

    但心情再差他都得冷靜下來,仔細分析這場戰爭的形勢,還要注意戰場上出現過的各種細節。

    神仙宮、光影教出動人手去攔截先鋒旅,按理說即便能給先鋒旅造成很大的麻煩,甚至是擊敗先鋒旅,也絕對不可能全殲對方,更加不可能奈何得了整個衛戍軍。

    哪怕他們的手段出乎預料。

    陳文述不是很能理解正規軍中怎會有那多光影教的信徒,就如他不能理解昨夜大戰時,為何會有那多進攻抵抗軍的強者臨陣倒戈。

    光影教是邪教手段靠蠱惑人心,那抵抗軍靠什?靠同一個信仰?靠同一種理想?

    好吧,這雖然不是一個很有力的解釋,但至少勉強算個解釋。

    但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呢?

    陳文述正要深入思考,他的通訊終端響了。

    請求通訊的是西北前敵指揮部的總司令陳梁。

    “我希望你能帶給我一點好消息。”陳文述接通通訊,目光森寒地盯著畫麵滿頭大汗、焦急萬分的陳梁。

    “大,大哥......”陳梁本來有一肚子話要說,但聽到陳文述這番警告,到了嘴邊的話又給堵回了肚子,一時間手足無措,看起來很是局促狼狽。

    “到底有什消息?說!”陳文述有了不好的預感,他沒心情看陳梁表演,發出了一聲飽含憤怒的大喝。

    “大,大哥,我......我率領部曲從金山城撤出來後,本來打算去新羅山與十三、十四、十五師匯合,但沒想到他們也遭到了襲擊!”

    陳梁說話的時候根本不敢看陳文述,“襲擊他們的是西北聯軍,超過十萬之眾!而且,而且那不是之前的西北聯軍,他們同樣裝備了大量先進武器,火力變得十分強勁,比之前強了許多倍!

    “加之......加之他們人多勢眾,十三、十四、十五師沒能守住陣地,也敗退了下來......”

    陳文述不是沒想過西北聯軍會出動,畢竟他們現在跟抵抗軍穿了同一條褲子,沒道理抵抗軍動了他們卻置身事外,但陳文述怎都想不到,這群土雞瓦狗竟然也能擊敗他苦心孤詣組建的正規軍!

    “你的意思是說,之前那支幹啥啥不行,以優勢兵力優勢火力,卻接連四次大戰都被抵抗軍打得滿地找牙的西北聯軍,卻在一夜之間脫胎換骨,成了天兵天將,連我的正規軍都擋不住了?!”

    陳文述惡狠狠地盯著陳梁。

    看他的樣子,恨不得生吃了對方。

    “大哥,真不是我無能,也不是戰士們不肯賣力作戰,實在是敵人太強大了啊!主攻十三、十四、十五師的西北聯軍精銳,武器裝備完全更新升級了,那,那都是西大陸的東西!”

    陳梁覺得自己很冤枉。

    他什都沒做錯,甚至可以說什都沒做過,現在卻接連被抵抗軍、西北聯軍按著腦門揍,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有戰場影像,能清晰看到一些武器上的標誌,那都是西大陸幾個有名軍火企業生產的!”陳梁手忙腳亂地給陳文述傳輸視頻文件。

    “夠了!”

    陳文述現在完全沒心情看那些東西。

    因為那都是既定事實,看了也改變不了,他眼下要做的,是盡可能挽救局勢,“你立即後撤,退往平原城一帶!讓十三、十四、十五師殘部退往葛羅山一帶,右翼退往西嶺山一帶!

    “記住,你們要在各個山口組建陣地,務必給我封死道路,絕不能讓西北叛軍從西北群山中衝出來!”

    一旦抵抗軍野戰軍、西北聯軍從西北之地衝出來,那就來到了中部大平原地帶。

    彼處一馬平川無險可守不說,還有許多造反的城市,一旦讓他們合流,那北大陸的局麵就真的無法收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氏族》,方便以後閱讀第一氏族章一一九五 決戰(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氏族章一一九五 決戰(15)並對第一氏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