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一九八 決戰(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蓬蒿人 本章:章一一九八 決戰(18)

    陳齊在那間便意識到,這是大晉的高手修行者來了。驚駭與惶恐就如當頭一盆冷水,把他澆了個透心涼。

    他心湧現出濃烈的悔意。

    明明已經知道趙寧出現在了魔鬼城,他為什還要帶著人趕回來自投羅網呢?以對方的修為實力,要發現他們的行蹤易如反掌。就算他不在這被攔截,也會在靠近黎民區的時候被逮住。

    這下好了,趙寧的人悍然出手,他帶回來的精銳強者隨著飛機一起隕落。

    那可是他麾下最為精銳的力量!

    他再也支援不了總部。

    在他跟陳慧慧通過話,知道趙寧的人來了魔鬼城時,本來有機會及時掉頭離開,可彼時他壓根兒沒有想到這一點。

    這不是陳齊腦子突然短路,心智突然失靈,而是那會兒他滿腦子都是集團的生死存亡,一門心思想著如何暫時犧牲自己,幫助陳文述渡過難關。

    大局麵前,無暇思及自身。

    陳齊長吐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事已至此,再心疼部下的損失毫無用處,他隻能打起精神,準備接下來跟趙寧亦或是對方屬下的會麵。

    是的,此刻陳齊雖然驚慌,但慌得是自己麾下的戰力在頃刻間折損殆盡,無法再馳援總部,自己不能把趙寧等人來到魔鬼城的消息告訴陳文述,讓對方立即向格蘭帝國求援。

    他並不是擔心自己的性命。

    他覺得不需要。

    他跟趙寧目前還是合作關係,雙方之間並沒有產生裂痕,趙寧的人會摧毀他回援魔鬼城的力量,卻沒理會殺他——對方不至今都沒有加害陳慧慧嗎?

    “部長,通訊斷了!我們跟外界失去了聯係!”副機長急聲向陳齊稟報。

    陳齊沒有理會副機長,大晉修行者的手段他知道,幹擾電磁波並不難,所以在意識到對方出手的那一瞬間,他就斷了立即把趙寧來到魔鬼城的消息通知總部——陳芮的念頭。

    這也就意味著,總部無法及時得知這的情況。

    現在陳齊要做的是等待,腦子想的是怎跟趙寧虛以委蛇。

    他並沒有等待太久。

    窗外的爆炸聲停止後,他見到了大晉的修行者。

    不是趙寧,而是方墨淵。

    對方直接擊破了飛機的艙門,以強悍無匹的姿態闖了進來。

    陳齊的心髒不由自主收緊:對方這樣的舉動,明顯是沒打算讓這架飛機繼續飛行,不用多說,飛機與飛機上的其它人,接下來的命運隻有一個。

    陳齊知道,自己會被方墨淵帶走。

    可他錯了。

    方墨淵一腳將陳齊對麵的人踢飛,就在他麵前坐了下來,充滿戲謔與感歎地看著他,說了一句讓他如墜冰窟的話:“陳先生,你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如果有遺言要交代的話,還請抓緊時間。”

    因為機身破了一個大洞,飛機無法維持正常的飛行狀態,正在劇烈顛簸,麵的人哪怕係著安全帶,一個個也都在空氣亂流中東倒西歪,隻有陳齊因為方墨淵的幫助,依然坐得安穩。

    “趙,趙先生要殺我?!”聽到方墨淵的話,陳齊瞪大了意外而驚恐的雙眼。

    方墨淵微微一笑:“陳先生為什會覺得奇怪?這不是你自找的嗎?你背叛了我們,就應該承擔這樣的後果。”

    “我沒有背叛你們!我什都沒做!你們這是汙蔑!你們,你們想過河拆橋、卸磨殺驢?這就是你們大晉皇朝的行事作風嗎?!你們這樣做事,往後誰還敢信任你們!?”

    陳齊心慌意亂,大呼冤枉。

    方墨淵嘖嘖搖頭:“你是還什都沒做,但你不是打算回到魔鬼城後,就向陳文述坦白你跟我們合作的事?你還想告訴對方我們來了,想要把格蘭帝國的高手引來。www.

    “自己說過的話,陳先生這快就忘了?”

    陳齊頓時渾身一僵瞳孔放大,滿臉都是不可置信之色,愣了好幾秒他才咬著牙問:“是陳慧慧告訴了你們這些?!”

    “當然。陳小姐可不像你,她是我們忠實的盟友。”說到這,方墨淵看陳齊的眼神已經跟看死人沒有任何區別,“那陳先生,現在你隻剩最後一句話的時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氏族》,方便以後閱讀第一氏族章一一九八 決戰(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氏族章一一九八 決戰(18)並對第一氏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