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六九 剪除奸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蓬蒿人 本章:章一三六九 剪除奸惡

    突然到來的變故使得滿座皆驚。

    陳明泰一方的人固然既驚且恐,又憤怒又害怕,趙寧帶來的修行者同樣大感意外,驚駭之色不弱於前者多少。

    夏啟畢竟是他們的王,是東土之主,而趙寧是夏啟分封的公爵,如今突然翻臉,在他們看來無異於以下犯上、以臣君。

    眾人看得明白,夏啟跪在地上一動不能動,除了渾身扭曲、四肢顫抖什都做不了,儼然是毫無反抗之力,猶如砧板上的魚肉。

    趙寧展現出來的更上層樓的恐怖實力,則讓所有人如臨深淵,他們害怕這個強得匪夷所思的外來者,做出類似毀滅世界的舉動。

    趙寧此刻的感覺則不一樣。

    五大先賢因為空間海嘯從天外世界退回來後,都在鑽研空間之道,俱有所得,他之前得到北帝、南帝的功法,在空間之術上更進一步。

    如今再接過東帝傳承,空間之道已然非同凡響,

    在這種情況下,夏啟就完全不是對手。

    等到他匯聚五位先賢的智慧,融會貫通他們的傳承,空間之道必然大成,屆時不說開辟高維空間,橫渡億萬光年,至少可以主宰此界一切,嚐試修補此界空間裂縫,尋找回到本界的辦法。

    「本公知道你們在想什。

    「但本公能得到先賢認可,得到他們的傳承與神器,而夏啟等人卻麵對寶山不得其門而入,已然說明很多事情。」

    趙寧掃視眾人,「此界空間不穩,裂縫到處都是,這絕不是隻有本公發現了的現象,本公相信你們中也有不少人親眼見過。

    「世界即將崩塌,我們需要團結所有人,匯聚所有人的力量,才有可能渡過危機,讓這個世界與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們得以幸存。

    「夏啟為一己之私,為讓王位永遠留在自家,不惜暗中與白原勾結,用一場戰爭來排除異己,使得數十萬修行者死於非命,他這種人憑什統率所有人,我等又怎敢相信他?

    「他沒資格做東土之王!」

    這席話在人群中引發軒然大波,眾人悚然動容的同時,紛紛交頭接耳,有人義憤填膺有人一臉茫然,有人不屑一顧有人陷入沉思。

    陳明泰看趙寧的眼神完全就是看背叛者,而魯氏族長、姬氏族長則破口大罵,一個比一個麵紅耳赤。

    他們跟著夏啟做的事不能被公開,否則必然成為眾矢之的,被東土群起而攻之,是以此刻全都指責趙寧胡說八道,並號召眾人一起動手,圍殺趙寧這個心懷叵測,想要擾亂東土的外來者。

    「跳梁小醜,還敢顛倒是非?」

    趙寧冷哼一聲,手中長劍一揮,幾道劍氣閃過,魯氏族長、姬氏族長等人胸前血光爆閃,紛紛倒飛出去。

    魯氏族長也就罷了,隻是天人境,但姬氏族長卻是天外境,居然也避不過、擋不了趙寧這一劍。

    幾位高階戰力被輕描淡寫擊傷,自然不甘就此引頸受戮,魯氏族長強撐著連忙爬起,咬牙切齒地大喊:「此人君......」

    他剛剛開口,趙寧便已再度抬手,這位魯氏的天人境族長,聲音戛然而止,滿臉痛苦地雙手捂住咽喉,一張臉漲得血紅。

    他再也沒能發出一個音節,眾人隻看到他臉上血光一閃,整顆腦袋陡然爆炸開來,碎成一團不分紅白的齏粉!

    現場鴉雀無聲。

    趙寧不緊不慢地看向陳明泰:「陳公,你若肯如實交代過往罪行,我算你自首。」

    陳明泰後退兩步,麵無血色。

    遲疑片刻,陳明泰下定決心,咬牙大聲道:

    「夏氏與魯氏合謀,暗中驅使陳氏、姬氏,控製凶獸襲擊東土修行者隊伍,造

    章一三六九 剪除奸惡



    成大量死傷,堂而皇之將過錯推給凶獸,誘導東土出兵與凶獸開戰。

    「隨後,夏啟與凶獸之王白原勾結,在戰場上相互配合,各自利用對方的兵馬鏟除異己,黃氏、梁氏等族的大量死傷由此而來。」

    說到這,他麵向趙寧俯身下拜,又悲愴地對眾人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氏族》,方便以後閱讀第一氏族章一三六九 剪除奸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氏族章一三六九 剪除奸惡並對第一氏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