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寶哥 本章:

    現在各種各樣的管理機構可以說是層出不窮,也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怎想的,隻想著建立各種機構互相看著,雖然三權分立的原則不錯。

    主要是能夠把大家所有的權利有個約束,如果要是沒有任何性質的約束的話,那權力就會無限製的放大,到最後的時候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在目前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清算這些事情。

    反而是很多人在做類似事情的時候,可能他們的情況不太好看,所以在目前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幹什,現在他們所知道的就是有很多人都在打嘴仗。

    原來人類隻有一個議會,現如今又加了養老院,還有各種各樣的結構,總之所有的人都看出來了,高層的人除了打嘴仗之外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如果要是他們真的為了整個人類社會的話。

    那目前的結果絕不可能是這個樣,很遺憾的是並沒有人管這個,在所有人的眼光當中,他們做事情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至於最終會有多少人采納,目前來看不太清楚。

    這也是所有人最無奈的地方,如果要是有人能夠采取這個建議的話,或許將來的情況還有所改善,可問題是沒有改善的地方呢,有些人能夠看得清楚嗎?如果要是他們看不清楚的話。

    那這個社會將會變成什樣子呢?在這方麵並沒有多少人願意聽,估計他們的心也明白,如果要是這些事情都能夠解決的話,將來有很多情況並不是他們願意看的,所以當這件事情快要結束之後。

    大家的心也就明白是怎回事兒了,沒有人知道這其中的道理是什,如果要是有人知道的話,將來有些事情大家也就都明白了,在很多人的眼,或許這件事情是不正確的。

    但如果要是糾正過來的話,對人類社會也是非常有利的,人類社會想要好好的發展,將來必須得做出一些自己的道德,如果要是做不出來的話,那在一些情況下。

    我們會變得極為尷尬,在很多人的眼,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這樣,但如果要是我們願意這做的話,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極為不錯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複製係統》,方便以後閱讀無敵複製係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複製係統並對無敵複製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