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沭本歸源 本章:

    非馬夢衢之內,三餘·無夢生翩然現身,向蘊果諦魂求問。



    “在下三餘·無夢生,有一事請問佛鄉聖者。”



    蘊果諦魂回道:“若是蘊果諦魂知曉,自當告知先生。“



    無夢生用自己特有溫潤的聲音提處了問題,“三餘請問,是何人讓聖者前來非馬夢衢?“



    “是缺舟先生讓我前來。”蘊果諦魂道出指引自己來此到此地之人。



    “缺舟先生嗎?“聽到這個名字,無夢生搖著羽扇,一陣沉思。



    蘊果諦魂看到無夢生的反應,有些訝然道:“觀先生神色,似乎並不認識缺舟先生。“



    “若聖者能夠讓這位缺舟先生來夢衢與三餘一會,三餘願意出山相助。”無夢生打算先與缺舟一帆渡一會,再出山相助天佛原鄉。



    “如此,那吾先去請缺舟先生前來。”



    佛鄉之事不容拖延,蘊果諦魂打算即刻動身。



    卻見三餘叫住蘊果諦魂,“在聖者走之前,還有一人,你需要帶走。”



    話音方落,就見葦江渡從夢衢內部走出,見到蘊果諦魂,手行佛禮,“聖者。”



    蘊果諦魂見到葦江渡,不免激動道:“我從梵天那聽聞你傷重昏迷,被他安置在一處地方養傷,原來就是在這非馬夢衢之內。”



    “當日我傷重垂死,若非一頁書將我帶到此處,延請三餘先生為我醫治。隻怕……”說到此處,葦江渡想起身亡**,不免神情悲戚,“可惜爾多善。”



    “唉~爾多善為正義捐軀,待欲界事了,蘊果諦魂必會親自祭拜。“蘊果諦魂明白現在不是傷心的時候,當以大事為先,“佛鄉深闕情況如何,路上再言。葦江渡,你與我先去一請缺舟先生,恢複佛鄉清聖為先。“



    葦江渡收拾心情,麵上是前所未有的堅毅,“聖者說的不錯,欲界之難不解,爾多善的犧牲便白費了。“



    “嗯,走吧。“



    蘊果諦魂與葦江渡離開非馬夢衢。



    夢衢內,三餘·無夢生負手持扇而立,嘴角帶著一絲微笑道:“缺舟先生,你會是我認識的那名好友嗎?“



    ----------------



    天雅閣內,烽火鑒兵台之主思考未來之事。



    “烽火關鍵已有一頁書接手,吾當全力處理凋亡禁決之事。這場遊戲才開始兩日,便已有兩人身亡,東皇更是重傷,隻怕之後會更加激烈。七曜定尊會為了讓各方勢力出手,拿出金獅帝國遺產。看來要瓦解這個遊戲,當從源頭找起。磐龍頂上或有線索,前往一探。”



    思緒方罷,一封飛信傳入。



    超軼主打開信封,看著信上的內容,“嗯,十三先生有凋亡禁決的線索,邀我一會。嗯,前往一會。”



    另一方麵,六首雲蛟依循冥冥中的指引進入佛鄉,沿途所見,皆是一片血紅猩色,布滿整條道路,不勝過往至聖至潔之態。



    “這就是天佛原鄉,與先前傳聞有所不同,詭譎氣氛到是與吾百妖路不分上下。”



    六首雲蛟一路來到逆天鑄法之前,雙眼鎖定陣法關竅。



    暗尊氣走全身,浩瀚妖力衝破諸法,逆天鑄術登時破碎,巨大妖像在佛光封印中赫然現身。



    “就是這了。”六首雲蛟再運第二擊,暗界凶兵陰陽路首現,風雲激蕩。



    霎時,封印激蕩,破碎當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霹靂中遊諸天》,方便以後閱讀在霹靂中遊諸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霹靂中遊諸天並對在霹靂中遊諸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