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盤 本章:

    並排而行,身邊的毛利蘭突然不見了。江戶川柯南不明所以,下意識停下了腳步。扭回頭,隻見毛利蘭已然落後了兩個身位,愣在了原地,停步不前。

    “有……”毛利蘭抬起手,指著前方不遠處,聲音帶著表現,“有東西飛……飛了過去。”

    “飛了過去?”江戶川柯南來到近前,轉過身,順著毛利蘭手指的方向看去,卻隻看到了一個小紅點,隻覺得甚是好笑,“小蘭姐姐,哈哈……”

    “柯南,”毛利蘭雖然膽子小,卻總不願意承認,聽到江戶川柯南肆無忌憚的嘲笑聲,立刻就不幹了,抬起小手就按住了江戶川柯南的頭。“你笑什?”

    “小蘭姐姐,”江戶川柯南意識到了不妙,立刻便止住了笑容,“那是點燃的煙頭啦,當然是在空中飛了。”

    “煙頭?”毛利蘭下意識重複了一句,這才注意到,就在身前的不遠處,路燈下麵,又那一個小紅點,在空中來回的飄蕩。“柯南,你當我傻啊,我當然知道,那是有人在抽煙了。我說的不是那個啦,我說的是,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直接飛了過去。”

    “黑乎乎的東西?”江戶川柯南下意識重複了一句,又一次朝著毛利蘭手指的方向看去,終究還是搖了搖頭,“什黑乎乎的東西啊,我什都沒有看到啊。會不會,是你看錯了!”

    “怎可能呢?”毛利蘭搖搖頭,語氣非常的堅定,“我明明就看到了,那大的一團,你怎就沒看到呢?”

    “那大的一團?”江戶川柯南下意識重複了一句,“有多大?”

    “有多大?”毛利蘭思索了片刻,兩隻手抬起,比劃了起來,“應該有這大吧,和你的塊頭差不太多。就這一閃,飛到了隔壁的那棟樓上。”

    “嗯?”江戶川柯南抬起頭,目光好一陣的思索,卻依舊沒發現所謂的黑乎乎的東西。“會不會是氣球啊?若是那種動漫氣球的話,很多都和小孩子一樣啊。”

    “氣球嗎?”毛利蘭臉上有些掛不住了,“和小孩子一樣,好像你自己不是小孩子。好啦,爸爸還在等著我們,我們趕緊過去吧。”

    “嗯!”江戶川柯南點點頭,剛要邁步,卻發現,小手已經被牽了起來。

    兩個人邁步而行,當走過昏暗的路燈時,一股微弱的力道,從手上傳來,拉扯著向著路燈相反的方向而去。

    口是心非的家夥,還是在害怕!江戶川柯南在心吐槽了兩句,下意識扭過頭,看向了路燈正下方的位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偵探之如夢方醒》,方便以後閱讀名偵探之如夢方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偵探之如夢方醒並對名偵探之如夢方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