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住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丁以冬 本章:826 住手

    不過金毅顯然比她急躁的多,見被她閃躲開,低聲罵了一句就再次一巴掌揮了過去。這一巴掌可不是想揮掉她的橙汁那簡單了,而是實打實地照著人臉迅速打去,這巴掌要是挨上了,臉腫就不用說了,估計牙齒都要鬆動了。

    眼看著金毅就要打到美人的臉,可美人卻像嚇傻了一樣一動不動,不少關注著這邊的人都驚呼出聲,在心暗自惋惜這好的妞真是可惜了,卻都礙於金毅的身份不敢出頭阻止。

    “我靠,真他媽對女人動手啊。”俞堯孜沒想到真能發展到這個局麵,眉頭一皺趕緊朝那邊走去,邊走邊揚聲喝道,“金毅!住手!”

    龍虎幫的小弟們不解:“老大不是說不管閑事嗎?”

    “這會兒管也來不及了。”另一個人看見金毅聽見聲音隻是頓了一頓,沒有半分停手的意思,又看了看努力從人群中往那邊擠的自家老大,搖了搖頭。

    “!”

    吧台發出一聲重物落地的巨響,眾人驚呼看過去,卻發現是金毅後退幾步,摔倒在地。就在剛才金毅即將打到女人的一那,不知從哪出現一道黑影,飛身一腳將金毅踹開,毫無準備的人被踹到在地,捂著被踹到的胸口看突然出現的人,竟然也是一女子。

    這變故讓看戲的人變得安靜起來,越來越多的人察覺到這的狀況往這邊擠,還在人群中擠著的俞堯孜就是想停下腳步,也被身後擠著的人緩緩向吧台方向擠去。

    從俞堯孜的視角看,後出現的女人站在夜堇夢麵前,呈保護姿態,身子微微側著,正好是背對著俞堯孜的方向,讓他看不清楚她的臉。關鍵是那女人的穿著打扮,比之夜堇夢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上身是短而貼身的抹胸短上衣,下身穿了條寬闊的工裝褲,頭發懶散地披在肩上,隱約能看出裸露的皮膚上紋了大麵積的紋身,濃妝和紅唇更讓她又辣又帥。

    “她果然不是一個人。”人群漸漸停止腳步,俞堯孜混在人群中,嘀咕了一句。早知道不喊那一聲了,這下金毅該知道他也在這酒吧了。

    “兩個妞送上門來是吧,”金毅站起身,捂著剛被踢到的胸口,眼神已經帶了殺意,“仗著她有點身手就敢跟老子作對?這可是老子的地盤,你們倆今天都**別想走了,老子最喜歡馴服有性格的妞,不過......”

    金毅說著,已經有不少聚集而來的金獅幫屬下往這邊圍,各個眼神不善,肆意打量著落入虎口的兩隻小羊。金毅一抬手,屬下們停下了腳步,好像是不著急抓住這兩個女人,他轉頭在人群中尋找著什,終於看到俞堯孜之後,金毅挑釁地對著他的方向嗤笑一聲,才繼續說道:

    “這不是黑虎的俞老大嗎?剛才這著急,怎著,你的妞啊?沒想到啊,咱們平常身邊不見女人的俞老大,藏著這個寶貝呢,怪不得其他野花野草都看不上眼,真是豔福不淺啊。”說著,金毅指了指冷眼旁觀的夜堇夢,“要不這樣,今晚酒吧街的火拚你直接認輸,再把東街的地盤也送給我,這個妞我就還給你,但是這個踢了老子一腳的女人,肯定是走不了了。”

    有的人死了,但沒有完全死……

    無盡的昏迷過後,時宇猛地從床上起身。想要看內容,無廣告免費網站已經不更新內容,已經愛閱APP更新

    他大口的呼吸起新鮮的空氣,胸口一顫一顫。

    迷茫、不解,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這是哪?

    隨後,時宇下意識觀察四周,然後更茫然了。

    一個單人宿舍?

    就算他成功得到救援,現在也應該在病房才對。

    還有自己的身體……怎會一點傷也沒有。

    帶著疑惑,時宇的視線快速從房間掃過,最終目光停留在了床頭的一麵鏡子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方便以後閱讀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826 住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826 住手並對顧先生的初戀有點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