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亂世淡漠 本章:

    花妖焦急帝辛的寵愛,自然也就沒有空,去管殷洪殷郊的死活。

    洛舒趁機去關心殷洪殷郊,看著兩個眼眶通紅的半大少年,洛舒先是感慨了薑王後的可憐,和對薑王後的敬仰。

    隨即又表示自己與那妖妃勢不兩立,相同的利益總是能觸動人心,殷洪殷郊果然被打動了。

    一心認定洛舒是個好人。稱呼也從一開始的“蘇娘娘,變成了蘇母妃”

    “蘇母妃,我們該怎辦,現在父王心隻有那個妖妃,父王怎變得如此昏庸……”

    殷洪說到一半,洛舒趕忙伸出手捂住少年的嘴,傾國傾城的臉上,滿是擔憂“噓,洪兒,小心禍從口出”

    “如今我身份不便,不能護你們周全,我會向大王提議,將你們記在我名下,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護著你們了”

    “人前,你們就喊我母妃,我是你們的母親,人後薑王後依舊是你們的生母,明白嗎”

    殷洪殷郊也明白如今是最好的選擇,可是兩人還是擔憂的詢問“可是,父王會答應嗎?”

    洛舒臉上露出鄭重的神色“我會讓王叔比幹,和父親出手,再讓聞太師寄信,聞太師乃是帝師,大王不會太過反對”

    “隻是那梅妃,終歸是個麻煩,就怕她從中阻攔,非要讓你們也一起身死”

    年幼的殷郊忍不住罵出聲“那個毒婦,簡直就是禍國妖妃”

    聽到殷洪殷郊的話,洛舒在兩人看不到的角度,嘴角微勾:哈哈哈,自己終於不用再擔上禍國妖妃的名聲了。

    如今的禍國妖妃可是梅妃呢!

    心情好的洛舒,語氣越發溫柔“洪兒郊兒,你們要明白,即使心再恨也不能表現出來,明白嗎”

    “蘇母妃,洪兒(郊兒)明白了”殷洪殷郊兩人異口同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並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