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亂世淡漠 本章:

    聽到帝辛的話,洛舒嘴角微不可見的抽了抽:嘖嘖,這兜兜轉轉,王後之位還是回了蘇妲己身上。

    她還以為,這一次會是那梅妃的呢。

    對這種好事,洛舒當然不會拒絕,甚至還深情剖析一番“臣妾不敢奢望做王後,臣妾隻想做大王的妻子,一直陪伴大王”

    聽到這話,帝辛感動不已,當然這也是因為對方是個絕世大美人的份上。

    若是個長得醜的,他才不會感動,他隻會覺得惡心。

    “孤這就冊封你為孤的王後,讓洪兒郊兒養在你名下”

    說著帝辛就開始擬旨,隨後帝辛看向洛舒“妲己,現在能原諒孤了嗎?”

    “大王沒錯,何談原諒”洛舒聲音溫柔,眼帶著幸福的笑意。

    帝辛心情激動的撲向洛舒,完成任務的洛舒,可沒那閑工夫,而且為了擺梅妃一道,洛舒故意誇張的開始表演心口疼

    “大王,我的心口好疼,我會不會要死了,沒想到我們的幸福竟然如此短暫,大王以後你要照顧好自己”

    說著,洛舒毫不遲疑的暈厥過去,帝辛瞬間慌了,抱著洛舒大喊大叫“妲己,妲己,你別嚇孤,來人傳太醫”

    眾人對於洛舒的身體,束手無策,隻能跪下請罪。

    被洛舒安排的人適時站了出來。m.cascoo.

    看著跪在下方的人,帝辛目光陰沉“說,你有何辦法?若是愛妃無事,孤包你加官晉爵,若是不行,孤讓你陪葬”

    那人跪在地上,忍著心的恐懼,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大王,蘇貴妃娘娘恐怕是被人下了異術,隻能向外請高人了”

    “那高人在何處?”雖然覺得是無稽之談,可是為了蘇妲己的身體,帝辛還是問出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並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