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重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欲道人 本章:插曲:重拾

    ,

    沒什太大的問題,好休息很快就恢複的。卡雷爾了一眼手上的病例資後對躺在床上的傷員說。

    卡雷爾先生,可以快點到這邊來嗎?!突然間有人拽住了卡爾的手腕,他過頭去,隻見一個神情十分焦急的男人此刻正用著懇求的眼神在看著他。

    第十小隊的?雷一眼男人胸前的編號牌問。

    是,我叫伊斯莫德,是十小隊的副隊長。稱呼自己為斯德的人趕回答說。

    副隊長?瓦諾出了些許詫異的神情,可是我記得原十小隊的副隊長不是

    他已經在了。伊斯莫德眼神中透露出了悲傷,薩拉維安副隊長是一個十分值敬佩人,是他已不在這了。

    是原來總部的防禦戰嗎?卡雷爾已猜了七八分,因他清楚的記得當的第十小隊是被置在總部第二道防線在最前方,他們整個小隊最後僅剩下五人活下來。

    是的,就是在那場戰當中他離開。伊斯莫德答,在我們最終撤離之前,他把副長的誌給了我,其實從很久前他已經要任了,畢竟還有妻子和女兒在等著呢。

    薩拉維安副隊長其實是能夠成我們的長的,但是他直都拒絕這做。他為讓年輕人擔任隊長的職位是更好,他本來已經準備好在這戰鬥結束後就回家,但是情究沒有變成那樣。

    就是這間房間。伊斯莫德突然在一扇前停了自己的腳步,在那場戰鬥,達米瑞長同樣也受了重傷,我覺得他現在正忍受著極的痛苦,所以才會將那忙碌的您帶到這來。

    明白了,我進去看看吧。卡雷爾點了一下頭,他十分能夠理解現在伊斯莫德心中的感情,在這場戰鬥中他失去了太多的同伴,他心中的痛苦是難以言說的。

    卡爾走進了間內,隻躺在床上的那人全身都被紗布包裹著,隱隱能夠到白色紗布上印出的血跡,他拿起了放在頭的資料,隨後情瞬變得凝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獵魔之最終聖戰》,方便以後閱讀獵魔之最終聖戰插曲:重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獵魔之最終聖戰插曲:重拾並對獵魔之最終聖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