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且聽夏風吟 本章:

    ,

    ps番外會在六一晚上發布,應群友求,番外主是洛寶和女帝不得說的故事,感興趣的簡介,自取。

    正文:

    聖人雲,君子遠庖廚。

    聖人又雲,食不厭膾不厭。

    所以聖的意思是,既要吃得好,又不能親自廚,所以就是在教人不而獲。

    洛泉不知道這理解對不,但她覺得,親自下廚沒有什好羞恥的。

    雖然廚房她打下手的廚都很驚訝,估計完全沒想到有朝一日能和聖母合作。

    你們把東西切好,按照順序依次下鍋,然後製火候慢慢熬就行了。

    泉戴著個高高的廚師帽,在廚房中央運籌帷,不知道的以為是在拍什美食節目。

    不過這並沒有什九轉大腸需要她去嚐,有的隻是來自五湖四海的名貴食材。

    因為是寰最高格宴會,所以洛泉在食材的挑選上升級了不一個檔次。

    比如說之前熬湯是用的普的牛肉,而這次要用的就是日本進口的5A雪花牛肉。

    都是牛,但價格可能要一千倍都止。

    寰宇定沒有牛肉,但這最頂級的食材價格常人的想象。

    不堂堂皇家晚宴,自然是什都要用最好的,所以洛泉讓準備的頂級食材,一樣不落地都被搬了廚。

    熬製的過程相當漫長,洛泉坐在廚房也不知道該做什,隻能打開了直播。

    喲,聖母這是在哪兒啊?

    好華的廚房,不會是在宮吧

    看起來有點像哦。

    洛泉你這身打扮,是廚師的思?

    …………

    對粉絲們的提問,洛泉地說道:我現在就是廚房熬著湯呢,因為要熬好個鍾頭,閑著也是閑著,就開直播跟大夥聊聊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東京開始當女神》,方便以後閱讀從東京開始當女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東京開始當女神並對從東京開始當女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