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空向前衝 本章:

    ,

    太一麵對釋放著毀滅氣息,朝自己懟臉而來的能量流,那是沒有一絲一毫動搖。

    般能量的速度再快,還能快過精神能量了?太一的情緒不僅穩定,甚至還有些感好笑,這個雪妖很精通先手為強啊,看來是個常戰鬥的,但我麵前,就有些班門弄斧了。

    精神能量給太一帶來的好處很多,在戰鬥中用最的有兩樣:直覺反應速度。

    雖然雪妖想打太一個出其不意,出手突然,能量射線的速又快,可在太的覺視線中,射線的速不比烏龜爬快多少。

    在神能量的世,時間不存在,所以……一切都和定格沒什區別!太一輕聲自言自語道,來吧,精神海投!

    太一精神海和其它神海有著質的差別,任何存在之靈,不管不是超凡,都能輕鬆感得出來。

    像是看見太陽和月亮後,很易感覺出兩者的不同一樣。

    太一精神海的投影和太一精神海並不完全相同,畢竟一個是本體,一個是複製出來能量,從強度上就是一個天一個在地。

    不過,能量的編碼還是一樣的,聞著是一個味兒。

    相比太一精神海的無邊無際,深入各個維度,至於在其它位麵也存,太精神的小多了,視覺上,看來像一個太陽,直徑和藍星相仿,但屬於純二維的麵圓形,高懸在太一和元素類超階處戰場的上方。

    是太一精神海!

    來新至尊和太精神海連接在了起!

    這還打什,我們在新尊的神量籠罩下,想動彈困難吧?

    你們還沒看出來?現在不是打不打問題,是新至尊能不能原諒我們的問題!

    反正是妖靈強我們離五靈珠的,我們沒做錯什!

    對,雪妖靈不光強迫我們離開靈珠,迫我布陣,攻擊也是她發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並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