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空向前衝 本章:

    雪妖靈對大衍舞有一種病態的愛戀——至少太一是這認為的。

    雖然太一把自己的愛情經營成了馬拉鬆,但他看別人的時候,落點極準!

    大衍舞越是不拿雪妖靈當回事,雪妖靈越要往大衍舞身邊湊,當然,前提是大衍舞不消失,一直帶著雪妖靈。

    如果大衍舞玩消失,不在雪妖靈身邊,雪妖靈對大衍舞的愛戀就會變味兒。

    “感覺不管阿舞怎做,雪妖靈都是賴著阿舞,就是一個心態有問題的家夥啊。”太一跟古儀小聲議論道。

    實際上,太一大聲也沒關係,雪妖靈現在隻能聽到大衍舞說的話,隻能看到大衍舞的身影,其他人連蘿卜、白菜都算不上,最多是浮雲一樣的背景板。

    “超階嘛,心有問題很正常,心沒問題才奇怪呢。”古儀一副見多識廣的樣子,對太一擺出嚴肅正經的神情,十分深沉的說道,跟作報告差不多。

    “說的好像你在天外界生活過一樣……”太一卻不怎信古儀的說法。

    要是古儀說跟大衍舞有關的事兒,太一還能相信幾分,可古儀說的是所有超階,太一就不信了。

    反倒是太一自己,曾在天外界生活過不短的時間,但因為轉世的關係,他的記憶既模糊又混亂,已經做不得數了。

    “哼!”古儀好不容易做出了正式的姿態,結果遭到太一質疑,她的心情不怎爽,就反駁道,“我是根據所見所聞來判斷的,怎也比你一個沒了記憶的人強!”

    太一對古儀的反駁不以為然:失憶可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境界,但凡失憶的,全是主角!

    “你們別說沒用的了。”大衍舞擺脫了雪妖靈的糾纏,飛到太一身邊——踩在鴻蒙腦袋頂上,“我們還是說說接下來怎辦吧。”

    “還能怎辦?按部就班去收人啊。”太一隨口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並對我在東京與都市傳說為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