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月荼 本章:

    營中的人背後是怎議論徐正的,他也聽到過,心自然是不能舒服的。

    但他都裝著沒聽見,麵上依舊與那些在背後說議論他的人說笑,然後把那些人都記在了心。

    練武場上,一身暗紅色勁裝的宋子淩正拿著一柄長槍跟翟興對戰。

    “啪。”宋子淩手中的長槍,在接近翟興手握長槍的位置用力一打,翟興驚得後退一步,手的長槍也掉在了地上。

    宋子淩用槍頭挑起翟興的長槍,翟興也順勢用手接住。

    “翟哥,你最近怎回事兒,總是心不在焉的,可是家出了什事兒?”宋子淩把長槍放在槍架上,皺眉看著翟興問道。

    這幾天跟翟哥對練,他總是不在狀態還會走神。

    翟興走到槍架前把手中的長槍放了回去,搖著頭說:“沒有。”

    不是他家出了事,而是他的心出了事。

    不知道為什,自從聽說徐正和大小姐定親後,他的腦子和心就總是會出現大小姐穿著一襲素衫的清麗身影。

    明明一開始覺得將軍相中的人是他時,他的心是很反感的,也是一萬個不願意娶大小姐,一直在糾結著該如何拒絕。

    可是現在,他卻……

    “那是因為什?”宋子淩問完眼珠子滴溜溜地在眼眶一轉,用胳膊肘捅了捅翟興的胳膊,“可是有了喜歡的姑娘,所以想她想得心不在焉了?”

    翟興眼神閃躲,“沒、沒有的事。”

    “對了,你上次不是請假回家……”

    “子淩。”宋子淩正要問翟興上次請假回家相看得如何了,就聽見有人叫他。

    一回頭就看到了笑著走過來的徐正。

    “徐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將軍夫人惹不得》,方便以後閱讀將軍夫人惹不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將軍夫人惹不得並對將軍夫人惹不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