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平凡魔術師 本章:

    ,

    一切發生得太快了,殺天通這一刀,斬了時空禁錮,沒有人可以躲開這一刀。

    完了

    當看到龍塵所的位置,虛空被斬出了一條深深的溝壑,看到無的空間碎片飛舞,蘇玉等人的,瞬間跌入穀底。

    誰能想到,殺天通強大如地步,如此恐怖的一刀,瞬間爆發,根不給龍塵何機會。

    龍塵死了,蘇玉等人無比痛心,她的臉上浮出一抹黯然,如果龍塵能聽他的,先一步逃走,他以成長起,對是人族的銅牆鐵壁。

    可是,沒有那多如果,龍死了,接下來就要輪到她們了。

    哇哦,這一擊夠勁兒!

    在這時,一懶洋洋聲音傳來,當聽到這個聲音,不論敵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們急忙尋聲望去,隻見塵在的位置,無盡的符文流轉,扭曲空在緩緩複,龍的身逐顯現。

    什?

    當看到龍塵依舊在原地,天通的瞳猛縮。

    此的龍塵黑袍飄動,發飛,他手抬起,身聚著一道直徑丈許的星辰護盾。

    此時星辰護盾裂開,被斬出了一條裂縫,裂縫一直延伸到龍塵的手掌之上,龍塵的手心,斬出一條口子,鮮血緩緩溢出。

    這一擊能傷我,很讓我意。龍塵看著掌心的口子,淡地道。

    而說話間,他掌心的傷口瞬間愈合,如此恐怖的一,竟然隻不過是到了他的皮膚而已。

    然而龍塵的話,卻仿佛一支支毒箭,刺入殺通的心,那蔑氣,是對他最大的羞辱。

    你這個該死的人族,今天要將你碎屍萬段。

    殺通一聲怒吼,魔刀指天,背後萬魔之影顫動,魔刀上符文流轉,萬魔嘶吼之響徹天地,這一刀,仿受到了萬魔祝福,一刀斬落,諸天辰都在搖曳。

    別說大了,你要是真有把握殺我,就不用陰招偷襲了。

    你心中經對我產生了恐懼,你憤怒,不過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惶恐,你的叫,不過是為了給自己壯膽罷了。龍塵冷笑。

    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蒼穹天引龍塵葉知秋》,方便以後閱讀蒼穹天引龍塵葉知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蒼穹天引龍塵葉知秋並對蒼穹天引龍塵葉知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