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土豆燒鴨 本章:

    今日守護區突然發生這種事,隻要人不傻都能猜到守護區發生了大事,白九夢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在她看來,此時不是去找吳老爺子詢問緣由的時候,此時最應該做的事,就是按照吳老爺子的命令撤離守護區,前往落鳳山。

    白九夢倒不是怕事,她隻是不想給撤離的工作增添負擔,隻有按照命令撤離,才能減少撤離工作的負擔,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原因,那便是白雪目前傷勢尚未恢複,如果不趁著現在這個機會趕緊撤離,一旦接下來發生什突發事件,白雪想要撤離恐怕就困難了,說不定還會因此丟了性命。

    無論是考慮到撤離工作的正常進行,還是考慮到白雪的生命安全,白九夢都覺得眼下他們最應該做的事就是立刻撤離,而不是去找吳老爺子詢問到底發生了什事,所以她阻止了白雪。

    “不把此事弄清楚,我不會撤離此地。”

    麵對白九夢的阻止,白雪搖了搖頭,神色堅定的說道,這讓白九夢很是為難。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兩人所處之地空間一陣波動,隨後空間裂縫出現,一道人影從空間裂縫中快步走了出來,此人不是別人,正是白雪眼下準備前去找的吳老爺子。

    見吳老爺子出現,白雪立刻快步迎了上去,病態的臉上嚴肅之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焦急。

    “吳老,到底發生什事,陰差大哥他人呢?”

    一旁的白九夢聽了白雪此話後頓時恍然大悟,原來白雪之所以不願意立刻撤離,反而要找吳老爺子詢問到底發生了什事,原來是因為她在擔心楊浩然。

    隻是略微一想,白九夢立刻就明白了白雪為何會如此焦急。

    原因很簡單,守護區發生這大的事,按理說應該是楊浩然這個一把手來主持大局,而不是明明已經處於暗中的吳老爺子出麵調動人員安排部署,既然這本不應該出現的一幕卻出現了,說明很有可能楊浩然遇上了大麻煩,或者已經遭遇了不測。

    想到這,白九夢不僅理解了白雪的焦急,同時臉色也因此發生了不小的變化。

    “小雪,現在情況緊急,不是刨根問底的時候,你有傷在身,先撤離到落鳳山,等我回來再慢慢給你解釋。”

    吳老爺子同樣很焦急,不過他的焦急跟白雪的焦急不同,他的焦急是催促白雪趕緊離開守護區。

    對於白雪的焦急吳老爺子心很是理解,同時他也猜到了白雪不會輕易就撤離,正是因為考慮到了這一點,他才會趕來此地,親自催促白雪離開。

    白雪眉頭緊皺,吳老爺子的回答讓她肯定了心那種不好的預感不是自己多心,因為吳老爺子沒有正麵回答她的問題,隻是催促她趕緊離開。

    “陰差大哥是不是出事了?他現在在哪,我要去幫他!”

    白雪神色再次變得嚴肅,但是眼中的焦急卻比之前更甚幾分。

    “唉,老板現在確實遇上了大麻煩,不過你不能去見他,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趕緊撤離此地,就你現在這種狀態,就算見到他也幫不上什忙,反而會拖累他!”

    吳老爺子一聲低歎,再次出言勸說,神情顯得很是無奈,但是他這話並沒有讓白雪改變心意。

    “我如今雖說傷勢還沒恢複,但是這不代表我沒有戰鬥力,就算拚了這條性命不要,我也要去幫陰差大哥,為他殺出一條血路來,你既然不想告訴我他在那,那我就自己去找,我感應到了不久前他回到了守護區,跟他一同回到的守護區的還有三人,說不定就是他們三人在搞鬼!”

    白雪一臉的決然,此話落下她便揮手撕裂空間準備離開此地,然後親自去找楊浩然,吳老爺子見狀心一急,忍不住開口斥住了白雪!

    “小雪!趕緊離開!這是命令!”

    吳老爺子的聲音十分嚴厲,白雪一時間僵在了原地,因為她自從認識吳老爺子開始,吳老爺子一直對她都是客客氣氣的,無論是說話還是做事皆是如此,吳老爺子從來都沒有用過這種口氣對她說話,而眼下她卻明顯感覺到了吳老爺子語氣中的火氣,並且是帶著命令的口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月下夜神》,方便以後閱讀月下夜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月下夜神並對月下夜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