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南心北往 本章:

    毫無預兆的一巴掌,落在王董的臉上,他整張臉都偏了一下。

    王董似乎被打懵了,愣了好一會才回過神。

    “**臭婊子,你居然敢打我?你在殷城的那些破事,還有誰不知道,我看在你爸的麵子上才給你機會讓你陪我,既然你這不識好歹,我也不用講什情麵……”

    他怒指著顧馨兒,高高揚起手,就要回扇……

    可他的手腕還沒落下,就被人給擒住了。

    “你說誰不識好歹?”耳畔響起一道冷厲的嗓音。

    顧馨兒扭頭一瞧,發現是路也過來了。

    路也最近的戾氣變得很重,陰沉沉的睨著王董時,有一種很強勢的氣壓。

    王董隱約也在新聞上看到過路也,使勁想把手抽回來,卻怎都抽不動,不由更加憤怒的破口大罵。

    “原來是你?果然是一對狗男女,撇著老公孩子不要,跑來跟情夫私會,顧馨兒,路也,我一定會讓媒體都知道你們的奸情……”

    大概他有信息差,壓根不知道如今媒體早默認她和路也是一對。

    路也聽到這,也是怒不可遏,抬腿就朝王董的胸口踹了過去。

    王董被踹的往後退了兩步,狼狽跌坐在地上。

    保安聽到動靜,聞訊而來,行動力很強,迅速清場並控製局麵。

    “怎回事?”南希也跟著現身。

    此時的她,沒了在路也麵前的嬌羞,一臉冷靜和沉穩,看上去非常的老練。

    顧馨兒不想王董亂說話,便對南希道,“不好意思,我和這位王叔叔有一點過節,驚動你和你的下屬了,我們自己能處理好。”

    南希看了眼王董,王董正怒意騰騰的瞪著顧馨兒和路也,滿臉怨氣,眼球四周遍布著血絲。

    “是我帶你們來的,你們遇到麻煩,我理應幫你們解決,這件事交給我,你們繼續去玩吧。”南希柔聲對兩人道。

    王董沒見過南希,但看對方就是個十幾歲的女孩,直接道,“好大的口氣啊,**顧馨兒,你忘了你們顧家當初破產,你是怎求我的了?現在有了小白臉,就看不上老子了,信不信我馬上給溫予易打電話,讓他來捉你?”

    南希聽到溫予易三個字,敏感的神經緊繃。

    路也沉下了臉,憤怒的瞪著王董,擺出了要動手的架勢,“姓王的,你再亂說一句,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南希拉住了他的衣擺,聲音一如既往的輕柔,“路先生放心吧,賭場有信號屏蔽器,他電話打不出去的,交給我吧。”

    雖然南希這說了,但路也和顧馨兒還是免不了擔心她會順藤摸瓜,利用王董給溫予易找麻煩。

    但整個賭場都是她家的,她說要插手接管,路也兩人也不能強行把人帶走。

    無奈下,兩人隻好硬著頭皮對南希道了謝。

    “我想去下洗手間,王董就拜托你了。”顧馨兒對南希說完,轉身去了另一側走廊。

    臨走前和路也交換了個眼神,路也心領神會。

    他會守著,看看南希最後到底怎處理。

    隻要顧馨兒賴在洗手間不走,路也就有借口留下,看看南希接下來的舉動。

    賭場的洗手間很寬敞,顧馨兒站在洗手台前,洗了把臉。

    又不停地看手機。

    如南希所言,這有信號屏蔽器,不能打電話,也不能發短信。

    路也也不能告訴她,外麵的情況具體怎樣了。

    煩躁中,她決定再多賴一會。

    洗手間內空氣並不算好,她索性站在窗台邊靜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夫人又帶娃跑了!》,方便以後閱讀總裁,夫人又帶娃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夫人又帶娃跑了!並對總裁,夫人又帶娃跑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