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瘋橘子 本章:

    在冰山當中的能量放釋放而出的時候,冰山之外的武者們毫無任何準備,或者說大部分還在熱切期盼著,自己能夠有一場驚人的收獲。

    也不怪眾人會有這樣的想法,畢竟大家一路冒著巨大風險,才來到這處特殊的冰山。並且人們獲得的諸多提示,最終將眾人引導向冰山所在,所以有點頭腦的人都清楚,在冰山當中必然存在著難以想象的好處。

    要知道當初在進入極北冰原之前,各方勢力從不同的渠道了解到,極北冰原這一次的開啟不動尋常,如果運氣好獲得一些重寶,甚至能夠讓中小勢力直接躍居超級勢力。

    甚至有可能讓一些帝國的實力,在短期內接近甚至達到,古荒之地超級宗門的水平。雖然每一個人都清楚,這一次探索極北冰原,必然存在了巨大的風險,可是沒有哪一個勢力能夠禁得起這樣的誘惑。

    然而極北冰原的探險,也從一開始就埋下了陰謀的種子,畢竟這多的勢力,能夠同時獲得如此重要的線索,這本身就不太正常。

    況且,如此重要的信息,不光在諸多勢力間快速傳播,而且還擁有著極高的可信度。否則許多勢力也不過是派人來試探一番,而不應該像現在這般,將門派內的中堅力量直接派出。.

    極北冰原從最早被發現開始,便一直充滿了傳奇色彩,而對於極北冰原的調查,也一時一刻都未曾停止過。

    然而即便是一般的大勢力,也沒有資格深入了解極北冰原,至於古荒之地的超級宗門,他們對極北冰原了解的越深,就越是感到這的深不可測。

    這極北冰原擁有著有別於坤玄大陸的規則,可是又沒有辦法證實,它屬於獨立空間那樣的存在,所以前赴後繼無數強者經過各種探查,也都未曾有過定論。

    但是那多超級勢力,以及神念期強者的探查,也並不是對極北冰原毫無了解,至少他們在這長的歲月中,還是摸索到了一些規律。

    這極北冰原本身的規則,是處於一種不斷變化的狀態中,而這也是人們想要了解極北冰原最大的一個障礙。

    試問每一次進入極北冰原,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最開始的確讓人興奮,可是如果一直是這樣,最後人們感受到的是一種壓抑到窒息般的絕望。

    有的人會猜想,既然是這樣的地方,人們是不是就放棄了對它的探查了,事實上恰恰相反,不管是哪一方勢力,都從未曾放棄對極北冰原的探查。

    對於尋寶有點經驗的人都明白,越是環境特殊的地方,存在寶物的幾率就越高,而且寶物的品質也往往很高。

    極北冰原既然如此特殊,那其中存在寶物的幾率自然很高,其所具有的吸引力可想而知。即便所有人都口口聲聲說,不願意到極北冰原探險,可是真的有機會還是會冒險深入。

    再就是好奇心作祟,如果一個地方無數年來都一層不變,它所具備的吸引力,肯定趕不上每一次都有新發現來的更大。

    眾多勢力和武者們,無法進入某些特殊的區域,但是極北冰原卻幾乎終年“開放”,所以這種無門檻,又每一次都會有新發現的地方,也別具一番特殊的吸引力。

    這些年來有組織,沒有組織,又或者是多個勢力聯合行動之下,對於極北冰原的探查始終斷斷續續。

    而經過這樣的不斷探查,人們也漸漸了解到,極北冰原的某種特殊規律。雖然每一次進入都會有新的發現,但一些強大的存在,還是在多次探查後發現了某些規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極北冰原會因為進入者的不同,而調整內部的各種陷阱或者說是門檻。進入的強者越強,危險性越大,這自然也等於是抬高了想要深入其中的門檻。

    如果有神念期強者進入,那就算是凝念期強者想要深入,都有著殞命的危險。同樣的道理,有凝念期強者進入,感氣期武者如果進入,同樣會有殞命的危險。

    另外就是進入者的數量,數量越多極北冰原就越危險,也就是說極北冰原內部,不光針對武者的修為調整危險程度,還會根據同一時間進入的人數,相應的調整危險程度。

    因此多年來,針對極北冰原也有了一些規矩,各方勢力包括古荒之地的超級宗門,也同樣會遵守。

    當有神念期強者進入的時候,會通報給其他宗門,這樣一來有些修為低的武者,就會放棄在近一段時間探索極北冰原。

    或者是有幾個勢力聯合探查極北冰原,也同樣會向外通報,警告其他勢力,這段時間盡量不要派出數量眾多的隊伍進入,以免大家都一塊完蛋。

    這樣的規矩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又逐漸形成了一種新默契。那就是每年的春季為神念期或禦念期強者,單獨闖入探查的時間。而到了夏季,便是實力強大的武者隊伍進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左風沈蝶》,方便以後閱讀左風沈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左風沈蝶並對左風沈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