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宇宙無敵水哥 本章:

    景鎮的陶瓷茶杯信陽毛尖衝在杯壁上卷起水浪,李獲月端起茶杯的把手湊到口邊輕輕吹拂茶麵,漂起的三兩簇茶梗在漣漪中輕微搖晃著像是海麵上的小舟。

    在她麵前的空碗中隻能見到幾抹紅油和肉類的碎末,見不到骨頭,大概是她不喜歡吃帶骨頭的麻煩食物,總體來說她其實也沒下幾次筷子,桌上的菜多少嚐了一些後就開始喝茶了。

    比起這些佳肴她對品茶似乎更感興趣一些,坐在圓桌靠二樓欄杆的邊上,就著樓下滿園的楓色和池塘的大紅錦鯉飲茶,對餐桌上正在發生的“爾虞我詐”毫不關心。

    “來,我敬趙筎笙小姐一杯,這頓飯怎都值一句‘熱情好客,投轄留賓’了。”芬格爾懂又不懂‘投轄留賓’是什意思,估計是模手機現查的資料,直接上嘴就用,站起來端著個茶杯跟酒杯似的就要跟人推杯換盞。

    “哪的話,我隻是起到一個導向的工作,芬格爾先生謬讚了。”趙筎笙站起回敬茶,一臉溫和靦腆。

    “你這說我就不樂意了,趙筎笙小姐的工作算是我近年見過做得最好的了,接待客人那叫一個無微不至,讓我們感受到了賓至如歸的周到。作為客人我橫豎要上言兩句誇獎一下您的工作,也不知道我該去哪找這個渠道?”

    “誇獎就不用了,筎笙受之有愧,對待賓客熱情洋溢,解衣推食是理所應當的,並不值一提,更不必上言讚揚,芬格爾先生真這做,反倒是會讓我成為同事們茶餘飯後的笑話。”

    “趙筎笙小姐這就自謙了啊!”

    “謙遜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都在茶了!”芬格爾一杯茶入肚坐下,有些鬱悶杯子的是茶不是酒,不然他就可以借著“酒勁”來點更加逼將的說辭了,可惜換不得。

    “記得我們在迫降的時候就已經見到機場內已經設下了天羅地網,正統的情報工作的確做得的確精準到位,久聞中國人口繁密,尤其北更盛,我很好奇貴方是利用何種手段統籌一切詢的?不知道方不方便透露一些學習交流一下?”維樂娃看向趙筎笙問道。

    “這方麵倒是沒什特殊的手段,不過是‘天眼’係統配合‘大數據’概念的使用,這一套體係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早已經步入成熟階段了,比起來我們還是起步較晚,還有很多要向貴方學習的地方。”趙筎笙將謙遜的優點發揮到了極致。

    “起步較晚?不見得吧,我記得我們的航程算是比較趕的了,連夜安排的機票和航線,第二天就到了北,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有人臨時從中作梗,設下陰謀詭計,貴方依舊能未卜先知地察覺,並且提前解決了所有隱患.在我看來這種對‘大數據’的統籌能力已經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了。”蘭斯洛特接話。

    “隻是運氣好罷了,機場向來是重中之重的要地,恰好時逢秘黨貴客登門,自然要加重排查和自檢的力度,能提前抓到意圖不軌的**也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趙筎笙說。

    “運氣好.我還以為是貴方對‘大數據’這種大量冗雜詢的集合體有著一套特別成熟的超現代計算法呢。”蘭斯洛特說。

    趙筎笙淡笑著搖了搖頭,起身為身旁一直喝茶看風景出神的李獲月斟茶,李獲月也略微回過頭來向她輕輕頷首表示感謝。

    “話又說回來,之前在機場的時候,我聽聞過貴方屢次提到了‘狼居胥’,這算是和我們卡塞爾學院執行部相同性質的部門?筎笙小姐也是其中的一員?”林年開口問。

    “我未曾太過了解卡塞爾學院執行部的體係和構成,但對於‘狼居胥’還是能稍微解釋一下的,‘狼居胥’並非性質單一的某個部門,而是數個部門的合並。”趙筎笙解釋,“在一段時間以前我們的內部存在著許多分部,分別司管‘情報’‘戰鬥’‘後勤’‘訓練營’等等工作,後來又因為一些影響不太好的事件發生,這些分部在一次上層會議後就被整合到了一起,定名‘狼居胥’,取‘封狼居胥’之意,由一位正統內部共同推舉出的總指揮使來負責調度各個部門互相配合工作。”

    “那位李秋羅小姐就是這一屆的總指揮使?”

    “是的,各位在機場見到的李司便是這一屆‘狼居胥’的總指揮,無論是精明才幹還是手腕心性都是我們之中的佼佼者,是被所有‘狼居胥’成員認可的總指揮使。”趙筎笙頗為自豪地頷首說。

    “一上來就和地位這高的人物大了個照麵,看來正統的確對我們很重視,有些受寵若驚了。”林年說。

    “哪的話,秘黨來客,雙方都是抱著通力合作的誠意進行交接的。”趙筎笙搖頭,“在我眼各位都是屠龍誌士,有朋自遠方來,以再高的規格迎接也不為過。”

    “倒也是感謝李秋羅小姐對我們受傷的同學出手相助,也不知道正統對於我們同學遇到的這種情況一般是怎處理的?”林年問道。

    桌上其他人也放下筷子稍微認真了一些看向趙筎笙,趙筎笙悄然掃了一圈這些專注的視線,心中有了些計較,也放下茶杯認真地說,“首先我先說結論,各位不用擔心,你們的那位同學一定會沒事的,正統有辦法緩解甚至部分治療他的情況。至於手段,可以告知各位的是,我們一般都是通過最尖端的現代醫學,佐以正統內古傳的秘法來診治,這套係統的療法已經在我們的內部實踐了十數年,頗有成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沒錢上大學的我隻能去屠龍了》,方便以後閱讀沒錢上大學的我隻能去屠龍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沒錢上大學的我隻能去屠龍了並對沒錢上大學的我隻能去屠龍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