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源九炎 本章:獵獸

    破空的箭矢聲不斷響起,一頭又一頭的狂獸死在墨言箭下。此時的墨言猶如下界的修羅,殺氣湧動間箭矢再度破空而出。一頭野豬應聲倒地,墨言淡漠的望了一眼﹕“太弱了,蕭逍”蕭逍聞聲前來,一臉祟拜的表情讓墨言蚯為無奈,但這也是沒為法的事,強大的人總會受人尊崇“蕭逍,快用納戒收了這隻野豬”蕭逍手指上石戒吸力暴增野豬屍體立刻進入其中的空間。忽然墨言將蕭逍甩出轉身拉弓“嗖!”一隻猛虎被忽如其來的箭矢掀翻在地“吼!”虎嘯山林間墨言再次搭弓射出!

    隻不過這次猛虎虎掌襲來,箭矢應聲斷折,墨言眉頭緊鎖猛虎“看來遇到刺頭了,墨言怎辦?”蕭逍緊張的看著墨言﹕“一個辦法,你先走,這個大家夥交給我。”墨言鎮定道,蕭逍連忙走到墨言身邊﹕“怎可能拋下你一個人,我不走。”

    墨言看著眼前的危機慎重“這隻猛虎隻差一步便踏入戰者境,一掌襲來便與我一般有百斤力你不走,我容易分心”墨言嚴峻的臉色讓蕭逍不得不離去。“接下來可以好好的戰一場”墨言望著遠去的蕭逍,輕輕一笑,轉身麵對猛虎,臉上的笑容變成了濃烈的殺氣。

    “你該去死了。”墨言拿出一支如玉石打造的箭矢,挽弓搭箭“嗖!”箭矢破空的聲音響起。破空而去,落葉被箭矢帶起。這一次猛虎並沒有直接拍碎箭矢反而躲開箭矢,箭矢連續破滅八顆千年老樹,所過之處,一切化為芥粉。所過之處樹木盡毀!

    墨言的左拳拳頭在猛虎的眼中急劇放大,虎掌詭異的橫空拍來。墨言右手執一箭矢,虎掌正迎箭尖“吼!”猛虎虎掌帶著一支箭矢鮮血淋漓的收回。墨言的左拳也已經到了它的麵前。一拳把猛虎掀翻。

    趁機把弓弦套在它的頭上,弓弦猛張時。虎頭一聲咆哮將墨言震飛,也將弓弦震飛。倒飛至地的墨言一個鯉魚打蜒翻身躍起,接住玉龍弓,碎靈箭搭上輕喝道“滅·碎靈!”一箭射出,反應不應時的猛虎被一箭洞穿!這時的墨言也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狀態,手執龍弓單膝跪地的墨言用盡全力的打出一聲口哨讓蕭道回來,之後便昏倒在地,不省人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帝主五行》,方便以後閱讀帝主五行獵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帝主五行獵獸並對帝主五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