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之路(四)墨言的新身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源九炎 本章:大帝之路(四)墨言的新身份

    在一個樓台之上,一個絕美少女看向腰間閃光的玉佩驚喜道:“你終於要來了,九年了,我可等了你九年了。”

    墨言身上的五色之光中烈火之色愈發濃鬱“久遠的帝熾之心終於要歸位了,上古聖戰之神出現,不絕我輪世界,哈哈哈!”在龍靈塔之中,一個老者大笑道。

    又看向墨言,不過半晌時間,七彩之蓮徹底形成,沒過多久,七彩之蓮化為一道流光沉入墨言體內一片丹海之中。墨言剛剛長呼一口氣,身旁景色開始扭曲。一會兒,墨言來到一個古樸之地,之前長笑的老者此時站立在墨言之前笑著道:“你終於醒了,夥子,你有興趣聽我講一個故事嗎?”墨言猶豫的點了點頭,老者仰視塔頂道:“遠古混沌時代,世界初成。地間一片黑暗,人、魔、妖、獸……各種生靈相互征戰。輪世界亳無秩序可言,就在這時,地間出現五位大能分別是:聖戰帝神,真武帝神,雲凡帝神,毀滅帝神與乾坤帝神五位地大能。

    征戰千年,平息了輪世界的戰亂。可在萬年之後,域外異靈族攻打輪世界,剛剛得到萬年休的輪世界,完全不是異靈族的對手。就在此時,五大帝神大敗異靈族五大皇者,扭轉戰局,最後還是難逃隕滅之命,給於輪世界兩千三百萬六十一年多時間休養生息。

    但畢竟,異靈族五大皇者將自己的力量傳承了下去,而五大帝神的傳承者僅隻出現乾坤帝神的傳承者而己。”

    墨言皺起眉道:“前輩你是……”“沒錯,你便是五大帝神之一的聖戰帝神傳人。現在,老夫我且問你,你是否要擔負你身上的責任!”墨言猶豫了,如果他選擇了擔負就意味他的身上擔負起了輪世界所有生靈的安危,也意味著他會失去普通人的修煉生活。

    可在老者認為墨言既將要放棄時,墨言的嘴掛起弧度道:“我答應。”老者有些驚疑道:“你不怕失敗嗎?”墨言出奇的風輕雲淡道:“怕!不過我更怕我想守護的人一個個死去,如果輪世界覆滅,我最怕的事會一樣樣在我浮現在我的麵前這並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我不會失敗。”墨言言語之間的傲之氣讓老者為之一震。

    他仿佛墨言的身上看到了熾帝神的身影!這個少年未來必定要攪動風雲,成為這個世界的擎柱之一。

    “好,熾帝神傳人——墨言,現在為輪世界而戰,吾以龍靈塔守塔人之名賦於墨言龍靈塔塔之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帝主五行》,方便以後閱讀帝主五行大帝之路(四)墨言的新身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帝主五行大帝之路(四)墨言的新身份並對帝主五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