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走,補天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戰小歌 本章:12 走,補天去

    眾人見來人是閻老後趕緊收起了武器,蕭笙趕緊笑道:“怎會,怎會,我們這不是擔心有什危險嘛。”

    閻老聽後笑道:“各位還真是謹慎之人呀。”

    將閻老請進屋內,何子逸問道:“不知閻老來到這是有什事情嗎?”

    “哦,對對對,你看我這腦子,差點把正事給忘了,剛剛這位姑娘不是拍下了一本戰殷海的字帖嘛。”閻老看向葉詩瑤講到。

    “對呀,怎了,有什問題嗎?”葉詩瑤一看問的是她便不解的問道。

    “哦,沒什,隻是見姑娘會為了一本字帖一開口就是一萬兩銀子,想必這本字帖對你們非常重要吧。”

    何子逸和蕭笙聽到一萬兩後還是像突然被紮了一刀般的心疼,不知道閻老這次來的目的是什所以何子逸先開口道:“啊,是這樣的,我們會出這個價錢確實是對這本書的作者比較感興趣,所以才會出此價錢。”

    閻老想了一下道:“果然是這樣,老朽這一直存著一幅戰殷海當年畫下的地圖,我想可能會對找到各位感興趣的那件東西有所幫助。”

    何子逸聽後問道:“這閻老已經知道我們要找什了?”

    閻老笑了笑沒有話,接著從身上取出了一塊羊皮地圖攤開放在了眾人麵前。

    所有人都聚了過來,蘭欣看後道:“看圖中所標注的位置應該在戈陵沙漠的西北部,從坤嵐古鎮向西南走不遇到風沙的話一上午就能到。”

    何子逸又抬頭問向閻老:“那閻老是打算開多少錢呢?”

    “嗨,我雖然是個商人,不過誰年輕的時候還沒有個大俠夢呢,現在我歲數大了,拚不動了,有些東西是該交給你們這些年輕人去做嘍。”閻老罷又笑著走出了房間。

    “你們這地圖真是戰殷海畫的?”蕭笙問道。

    何子逸果斷的答道:“不是。”

    “不是?”

    “恩,雖然這張羊皮地圖看上去確實已經很很久之前的東西了,但仔細看這幅羊皮地圖能看出做舊的痕跡,而且可能因為原圖畫的比較匆忙,地圖描繪的比較潦草,而臨摹這幅畫的人為保證還原原圖的樣子所以也顯得比較潦草,這也恰巧暴露了它的不真實性,真正快速畫出來的地圖因為地點都是一筆帶過,下筆會先重後輕,而臨摹的人在畫這幅圖的時候是比較慢的,所以下筆這像圖中這樣,先輕後重,是為了先找到下筆的點然後一點點的將它複刻下來。”

    “也就是閻老當時收到的這幅圖是假的?”蕭笙又繼續問道。

    “不像,以閻老識別寶物多年的經驗,他不可能發現不了這是假的,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他找人臨摹的這幅地圖。”何子逸斷定道。

    蘭欣聽後道:“那也就是這個閻老是故意給我們這份複刻的地圖?”

    “還什大俠夢,到頭來還不是暴露了商人的本質。”蕭笙道。

    “就怕事情沒這簡單,雖這是張複刻的地圖,不過要想複刻到這個程度也是很複雜的一件事,但是這個閻老一沒跟我們要錢二沒拖我們行事,那他又為什要將這張複刻的地圖給我們呢?”何子逸坐到桌旁一邊思考一邊正色道。

    “那我們去不去呀?”蕭笙看何子逸半沒了反應又問道。

    “去。”何子逸堅定的回答道。

    “這樣也去?”蕭笙繼續追問道。

    “我們現在隻有這一個線索了,要想知道玉靈圖碎片到底在不在那隻有我們親自去一趟才知道了。”何子逸攤開手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玉靈圖》,方便以後閱讀玉靈圖12 走,補天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玉靈圖12 走,補天去並對玉靈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