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月間事?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桃夭夭的雨天 本章:(20)2月間事?上

    短暫的寒假結束了。

    在踏上離家的車的那一瞬間,萬千心緒湧上心頭。不想去麵對,麵對差成績下的分班,如火如荼的競爭,沒有硝煙的戰火,爭分奪秒的熱戰。

    因為害怕。害怕孤獨,害怕掉隊,害怕父母失望的眼神,辛辣的嘲諷。害怕讓自己再次失望,一再失望。

    寒假的時候,一個小學同學M加了陸無雙的QQ向她表白。陸無雙答應了。她知道,她不可能喜歡他,他不是她心中的那個人,他有著所有成績差學生的特點——虛偽。但陸無雙還是答應了他,因為覺得好玩。因為好久沒有人愛。所以沒有拒絕。

    其實隻是玩玩。陸無雙知道他也隻是玩玩。所以沒什大不了,所以陸無雙什都不會奢求。

    回到學校就文理分班,在經曆了內心百度掙紮後,陸無雙還是不那堅決地選擇了理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還曾記》,方便以後閱讀我還曾記(20)2月間事?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還曾記(20)2月間事?上並對我還曾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