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拈花一葉作品集 本章:

    ,

    僥幸的心理誰人都,便雙方如是敵,燧朝的諸多老還是期待到來的元古和錚一群人大打出手!

    前輩哪的話,且不說這本就是盤朝勢力所在,單是之前的援手,也隨時歡迎!林錚踏步上前,和胖子一群人站在了元通古眾人一丈之外!

    個...咱們一說...胖子連插嘴道:前輩著這多人可是有嚇人的...該不會是...

    恩?眾人目光都是落到了不遠處密密麻麻的盤古朝大軍身上,這確實是不是來做的,且大軍每一名弟子都是裝備精良機會是武裝到了牙齒...

    不過倒不需要這浪費...你們又打過我們!姬碩咧嘴笑道,一旁的元通古差點沒有氣暈過,什叫做打不過?

    你確定...我們打不過?元通古雖然如此開口詢問,目光卻是落到了林錚身上!

    隻是如此話...盤古朝傾巢而動怕是也不過...林錚認真的說道:如今怕是不行,過一段間...盤古朝老怪物就算是齊出...也不會是對手!

    家夥還真是如往的自信啊!元通古拍了拍腦袋,這一幕卻是看得四周各家勢力一興奮,這是要打起來?

    果這盤古朝和驕殿打起來...燧明朝不是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那...元通古緩伸出手掌向後按!

    恩?到的月小冉一眾在內的林月兩弟都是暗自備起來,不錚卻是示意眾人不必在意,一群隻有戰意卻沒有殺意的家夥,這一打不起來...

    所有弟子...下你們物資...通古平的開,是讓在場所有人是一怔,要知他這一句話代表的意思...

    嘩啦啦!流水一般的物資從域外向著天安外麵之上傾落,甚至行的幾名天皇朝長老將古陣打入天安位麵,用來聚集這位麵的仙氣濃,更有弟子將隨身的諸多法寶也是刻錄在了壁壘上!

    這一幕讓胖子一群人都是愣在了原地,就連那月小冉都沒有想這盤古朝居然會...

    便是打過了局...元通古望林錚低聲道:好好安頓所有人,都是盤古最好的弟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道天驕》,方便以後閱讀天道天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道天驕並對天道天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