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章 連根拔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單車 本章:1220章 連根拔起

    啟動新域名輸入無盡吞噬 九桃

    楊塵思索一陣,根據他掌握的信息,第一批進入的,有內域強者,三大巔峰神王。

    這樣的隊伍,不至於被一棵腐樹給襲擊了。

    而第二批押送人族俘虜前來的隊伍,有和琿城的一位統領,還有一些其他城池一起護送的中位神王強者。

    第三批,和琿城隻去了一位下位神王境,也有其他城池的中位神王強者押送。

    這些異族修士,被襲擊的話那就正常了。

    沈浪然臉色微變道:“連中位神王境都死了,那他們押送的人族修士呢?”

    他說的是那些被押送來的人類武者。

    楊塵輕聲道:“人類武者應該有別的作用,要不然,沒必要押送幾千,非要送到湮境來,和陸也說了,內域來的強者,對這些人族武者還是頗為看重的。若是為了當炮灰,那沒必要耗費這大的精力。所以應該會被保護起來,未必有事。”

    說是這說,可押送的中位神王都死了,能不能護住這些人類武者,那可難說。

    大家過河的地方,也不一定都在這附近。

    在這發現一具骸骨,也有可能是獨行者,未必就是之前來的幾批異族修士。

    說話的工夫,沈浪然還在沉思中,楊塵已經上前開始砍樹了!

    看到這一幕,沈浪然臉色漆黑,低喝道:“你在做什?”

    “這可是中位神王境的腐樹……也許更強!雖然被殺了,看起來跟焦木似的,可也是鍛造靈寶的好東西,要是神魂道晶和神髓還在,那就發了!”

    之前就撿了一具中位神王境妖獸的屍體,而現在,又遇到了一棵被殺的中位神王境腐樹。

    植株的屍體,其實比妖獸的屍體值錢。

    在外域,妖獸比植株多,植株想修煉成妖,難度很大,想到高階,難度更大。

    植株的屍體,作用也更多。

    很多植株死亡之後,遺蛻都是可以服用的,而且效果驚人。

    要是能得到一些植株的花朵、種子、果實……這些東西,往往都有驚人的藥效。

    增長靈魂之力的,增強肉身強度的,鍛五髒六腑的,甚至有的植株果實,具備生死人肉白骨的逆天作用。

    武者不到上位神王境,殘廢了其實就是殘廢了。

    哪怕是楊塵,他現在要是斷了一隻胳膊,又沒能帶回斷臂,那就真成斷臂了。

    上位神王境不朽神體強者,可以幫他療傷,卻是無法幫他斷肢重生。

    尤其是帶有骨骼的部位,更是無法重生的。

    血肉倒是還好,以骨骼為根基,真元為基礎,配合不朽之力,血肉還是可以長成的。

    而植株,就有一些果實花朵什的,可以完成這個重塑的過程。

    當然,大量的命乳其實也可以。

    不過命乳,比起這些東西更難得,斷肢重生消耗也很大,辛環當初消耗那多命乳,其實主要就是用在了斷肢重生上。

    楊塵用黑木劍開始砍樹。

    燒焦的腐樹,其實不是真的被燒焦了,那些焦痕,隻是強者攻擊之後造成的傷痕。

    砍了一會,焦痕脫落,露出了麵如同血玉般的軀幹。

    楊塵眼中喜色一閃,接著忍不住低罵一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盡吞噬》,方便以後閱讀無盡吞噬1220章 連根拔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盡吞噬1220章 連根拔起並對無盡吞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