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章 :願意嫁給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吃西紅柿 本章:大結局章 :願意嫁給我

    寸芒

    五條蒼龍發出震龍吟,悍然撞擊在十二都門歸元陣上,隻見整個大陣光芒一陣流轉,十二件神器,翻印、一元珠、遁龍樁一個個相互傳遞光芒,竟然輕而易舉卸去了所有攻擊力。“好強的防禦力!”李楊心中吃驚。“哈哈,論防禦,陣法之中,我這十二都門元陣絕對是第一,我那十二弟子本身功力都不動用,單*大陣本身以及十二件神器,便可以輕易抵禦你的攻擊。李楊,你傷不了我,卻隻能被我攻擊!”元始尊大笑著,極速飛來舉著盤古幡朝李楊砸來。

    最讓李楊吃驚的是,十二都門歸元陣此刻已經不動,可是卻有著道道青色光芒聯係著盤古幡和十二都門歸元陣,此盤古幡乃十二都門歸元陣陣基核心,攻擊力也比過去強悍的多。“蓬!”五行本源抗體,盤古幡狠狠砸在李楊身上,李楊隻感覺全身猶如遭受雷擊,那反震力量硬是讓李楊飛退。李楊看著十二都門歸元陣,心中連轉:“這十二都門歸元陣陣基是盤古幡,要破大陣就必須破盤古幡,盤古幡雖然是陣基,卻又是攻擊力最強的一點。想要破它,難。”李楊眉頭皺了起來。最強的一點就是破陣的關鍵,然而盤古幡和大陣形成一體,防禦力比過去強悍了不知道多少,李楊想要破,的確是難。“哈哈,李楊,你辱我數次,現在便要好好教訓你。”元始尊大笑著,高舉著盤古幡便朝李楊連連砸去,盤古幡和十二都門歸元陣青光此起彼伏,彼此共振。“蓬!”一盤古幡再次砸在李楊身上,五行本源根本擋不住盤古幡的攻擊。李楊再次被砸飛數址米。雖然被砸飛,可是李楊五行本源好歹能夠保證李楊不受重傷,隻可惜李楊隻能使用十分之一的本源能量,如果完全融合,那時候解決元始輕而易舉。“蓬!”“蓬!”“蓬!”“蓬!”“蓬!”……一次次交鋒,李楊一次次敗退,一次次強烈地反震讓李楊臉色有點難看。“哈哈,李楊,你還不是大尊。還和我囂張,和我狂,你還敢砸我行宮,還敢破我太極符印。”元始大笑著連續揮舞著盤古幡,一次次又砸向李楊。

    硬拚數次,李楊感到此刻的元始尊實力完全達到一個新的層次。“防禦上,有十二都門歸元陣卸去力量,攻擊上也振幅不少,這如何是好?”李楊心中相著,身體不斷幻動著。極速躲避著,此刻李楊已經不在和元始硬拚了。“有十二都門歸元陣以及十二神器,這地始實力增加了不止一籌。李楊兄弟這下麻煩了。”蚩尤皺眉,心中暗道。無論是蚩尤等人,還是老子他們或者是閑子黎山老母,一個個都看好李楊了。“易哥哥,心。”薑雪看著遠處大戰,緊緊握住琉璃的手,眼睛根本不離開戰場一刻。一旁的琉璃明顯感到薑雪的手已經有了汗水,薑雪的緊張擔心,琉璃都能夠清晰感受到。……“不和你浪費時間,十二都門歸元陣我創造以來,今是第一次施展,你就嚐嚐這最強一招吧。”元始尊朗朗聲音響徹地。而元始尊麵色肅穆了起來。“十二弟子聽令,歸元!”元始一聲令下。

    頓時,廣成子、黃龍真人、太乙真人、文殊廣法尊、慈航道人、道行尊、赤精子……玉鼎真人、清虛道德真君,十二真仙毫不猶豫將本命元嬰都融入神器之中。

    十二道各色光華從十二都門神器之中射出,仿佛十二道激光,射到了盤古幡麵之上。

    十二真仙根本沒有絲毫猶豫,損失了本命元嬰,雖然讓他們功力大損,但是元神還在。修煉百年就能恢複了,而且也可以使用才地寶丹藥來恢複修為。

    十二真仙的本命元嬰融合神器,結合十二都門歸元陣,十二道光華在幡麵上竟然形成了道道印記,而後形成一玄奧符文,散發出刺眼的光芒。

    “真靈付印!”老子、通、蚩尤等幾人一個個都驚呼了起來。

    真靈付印是盤古幡本來攜帶地,按理,威力無法增強。誰想到這元始尊竟然*十二都門歸元陣聚集十二真仙能量,通過神器以及大陣,形成了真靈付印能量,讓真靈付印威力增加了許多。

    “李楊,十二都門最強一擊,你應該為自己感到榮幸。”元始尊傲然道。

    “就你那點本事,有豈能傷我?”李楊全身戒備。

    真靈複印青色光芒刺眼,甚至於一時間光芒照耀整個黎山,恐怖的氣息讓所有的仙人都屏息觀看,元始尊陡然舉起盤古幡,便超李楊當頭砸來。

    一時間,李楊有種錯覺,盤古幡越來越大,甚至於包容地……

    “轟轟紅……”地震蕩,整個雪峰之上樹木倒塌,巨石化為碎粉,地都黑暗了下來,隻有真靈付印那刺眼的光芒,盤古幡地幡麵披蓋地包裹了李楊。

    李楊思量片刻,則是有了決定。

    “拚了!”

    李楊咬牙道,李楊仗著自己體內還有十分之九的本原能量保護,根本不擔心死亡,既然如此何不趁現在挑戰極限?連剛才地盤古幡能抵擋不了,現在盤古明顯攻擊力大增。更是無法阻擋。字有去感悟到最後一絕。

    “嗤嗤”

    李楊身形陡然時,整個人形成了一個巨大地黑洞,周圍空間塊塊碎裂,雪峰山石化作粉末也被吞噬的幹淨,瘋狂吞噬著一切。周圍的地能量。

    “怎可能”元始尊正震驚地瞪大了眼睛,李楊竟然連盤古幡真靈付印地能量都強行吞噬了起來,“不能再等了。”元始尊也管不得其他,直接超李楊所形成的黑洞砸去。

    下麵觀戰的蚩尤等大尊,還有黎山老母等仙人都把屏吸了,元始尊盤古幡威力恐怖,李楊卻是化成神秘的黑暗。

    “第六絕!”

    李楊會期魔界聖地腹地忠言的第六副場景,盤古開辟地地那一幕。開神斧那至強一點。和上一次一模一樣,李楊心中剩出一點靈光,開始生根發芽,開始成長……

    一種熟悉的感覺再次湧入心頭。

    五次吸收本原能量,母次沉浸的那種回到母親懷抱的感覺,李楊的眉心黑色閃電印記出現了,李楊身體周圍竟然有著絲絲黑色閃電環繞,頓時黑洞地吸力增加了數十倍甚至於百倍!

    原本的黑洞吞噬能力已經恐怖地很了,現在一下子增加數十倍上百倍,已經達到了駭人地地步。

    “轟!”

    一陣轟響。方圓百,僅僅百,百之外一棵草都沒有任何事情,而百之內。完全消失了,雪峰這座大山便整個消失了,而真靈付印的能另則以更快的速度被李楊吞噬。

    “嗤嗤……”

    真靈付印能量恐怖,融合了十二真仙本命元嬰,李楊‘北冥龍吞’受到黑色閃電影響產生變異,威力加大百倍。一下子吞噬了近半的真靈付印能量。

    真靈付印本身能量就強的恐怖,近半的能量比十二真仙本命元嬰加起來還多。

    李楊體內頓時一陣激蕩,七耀星極連連閃爍,金色刀魄猛然一顫。再次蛻變了,而後靜靜地漂浮在丹田內。發出刺眼地金光,不仔細看,還以為隻是一團金光。

    終於李楊地刀魄達到了第十篇頂端。

    “怎回事?到底怎回事?”元始尊已經要瘋狂了。

    他朝黑洞中央攻擊,剛開始還好好的,雖然李楊施展‘北冥龍吞’,吸收了絲絲真靈付印能量,卻是極少的,可是後來黑洞吞噬能力陡然大增。

    增加了數十倍上百倍。盤古幡的真靈付印上能量片刻就被吞噬了近半,最讓元始尊無法接受的是,他地盤古幡根本無法再攻擊下去了。

    在黑洞中央有著一股澎湃的氣息,盤古幡根本無法*近。

    陡然

    恐怖的黑洞消失了,一襲黑衣的李楊出現了,李楊地眉心處正有一黑色閃電印記。

    “李楊,你……”看到此刻的李楊,元始尊心中不安,卻是不知道哪出了問題。

    李楊嘴角忽然有了一絲笑意:“元始,我剛剛感悟第六絕,我命名為‘極點寸芒’,你來感受一下吧。”李楊淩空虛立,單手一舉,一道金光出現在李楊手上。

    金光,刺眼地金光。

    持有、祝融、共工、琉璃、薑雪、老子等所有人,包括閑子等其他仙人一個個都仔細看去,許久才看清金光內部竟然是一柄飛刀。一柄金色飛刀

    一時間,整個鳳翎洲無數的人仰頭觀看。

    而元始和李楊則針鋒相對。

    “第六絕?極點寸芒?”元始一楞,他忽然想起,魔界大尊都是創魔神六絕的,創出第六絕就意味著……陡然元始臉色大變。“嗤嗤~~~”

    整個地能量都震蕩了起來,李楊的飛刀仿佛成了旋渦,無數的能量積聚著,頓時,李楊的飛刀愈加的刺眼,片刻,李楊手中的飛刀光芒掩蓋了一切。

    “第六絕極點寸芒!”

    李楊低吟聲響徹地,而後手中的金光猛然射出。

    每一個看到這一幕地人,都感到全身精氣神都完全被那一點光芒給吸引住了。他們看不到其他,他們隻看到了那點光芒。就好像整個地都黑了,整個地隻有一點光芒,那最純粹的,最極致的一點寸芒。

    極點寸芒!

    寸芒從黑暗的中央射了出來,最終卻射破了整個黑暗,整個地!

    盤古幡和那金色光芒相撞。

    “轟!”

    一陣劇烈轟響,盤古幡幡麵被轟裂了,化作無數碎布,飄散開來,同一瞬間,十二真仙的十二大神器也轟然碎裂,十二真仙一個個吐血臉色慘白從空中落了下來。

    十二都門歸元陣被破。

    元始尊呆了。

    他的第一神器盤古幡竟然毀掉了!

    看著周圍漂浮的碎布,元始尊很難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他的第一神器盤古幡,第二神器琉璃瓶,第三神器太極符印,這三大神器全部毀掉了,沒有了。

    “哈哈,恭喜,恭喜李楊兄弟悟出第六絕,成為大尊!”

    蚩尤哈哈大笑著飛來,祝融、共工也一個個飛來,琉璃和薑雪也飛了過來,一個個臉上都是喜色。

    可是,除了薑雪,每一個人都感受到李楊身上地威壓,特別是那黑色閃電印記發出的威壓。

    很強。

    非常強。

    蚩尤甚至感覺,剛才李楊那一飛刀,就是他去接,也要重傷。

    “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寸芒》,方便以後閱讀寸芒大結局章 :願意嫁給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寸芒大結局章 :願意嫁給我並對寸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