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離月醉 本章:

    葉風雲看向霍乙,道:“啟稟霍長老,血妖確實是晚輩所殺!並沒有外人相助!”

    霍乙冷笑出來,說道:“好,你說是你獨力殺掉血蝠王,那就說明你有匹敵一品強者的本事。而本尊剛好是一品,隻要你能撐住本尊一招,本尊就承認血蝠王是你獨力殺的!”

    嘩!

    當眾人聽到霍乙的話,立馬爆發一片喧嘩——

    “哈哈!這下華龍弄巧成拙了!他說是他獨力殺掉血妖,而現在霍長老要考驗他,看他怎承受得住!”

    “我猜,華龍肯定是有神秘強者相助!就憑他那煉體二品初期的實力,怎可能殺掉血妖這等一品妖獸?”

    “就是啊!霍長老馬上要試探他,他就現原形了!”

    “華龍,我看你還是交代出事實真相吧!你是不可能撐住霍長老一招的!”

    “哎,這就叫打腫臉充胖子!”

    “……”

    眾人議論紛紛。

    就連站在人群的軒轅墨也是麵露嚴峻之色。

    其實,他知道,這個霍長老根本不是為了考驗葉風雲,而是為了借機殺掉葉風雲,為血蝠王報仇!

    當然,葉風雲現在也不能承認是有人相助他。

    因為,袁道初已經把路堵死了,如果葉風雲承認是有“人”相助他,那葉風雲也是作弊,要被嚴懲!

    被霍乙目光逼視的葉風雲,自然也是心思電轉,明白霍乙的卑鄙心思。

    “這個老貨,根本不是考驗我,就是要借機殺我!”葉風雲心頭恨恨道。

    霍乙看著葉風雲,道:“怎?你不敢嗎?如果你不敢,那就說明血蝠王不是你獨力殺的,定有神秘強者相助於你!按照試煉規定,借助他人之力,這是作弊,是違反規則的!袁長老,按照規定,作弊是要受什懲罰?”

    袁道初當即躬身道:“應該取消一切成績,廢除修為,驅逐出血盟!”

    廢除修為?

    眾人聞言,臉色都是大變!

    現在的情況對於葉風雲來說,左右都不利啊!

    若是葉風雲承認有神秘強者相助,那他就要麵臨被廢除修為的結果!

    而如果不承認有神秘強者相助,那就要接受霍乙長老一招的考驗!

    不管是承不承認,葉風雲都是下場淒慘!

    葉風雲心頭發冷,目光死死的盯著霍乙,自然也明白霍乙的險惡用心!

    霍乙則是目光陰險的看著葉風雲,心頭冷笑道:“小子,不管怎樣,你今天都別想好生走出這!血蝠王的仇,我必須得報!隻有這樣,我才好給盟主交代!”

    袁道初也是目光玩味的看向葉風雲道:“華龍,按照你所說,並無神秘強者相助於你,那你就接受霍長老的一招考驗吧!如果你能承受霍長老一招,那就證明那血蝠王是你獨力所殺!霍長老,華龍已經默認了,你可以出招了!”

    霍乙點點頭,背負雙手,便朝葉風雲而去!

    當霍乙朝葉風雲走近之時,葉風雲隻感覺像是一座“泰山”,朝自己壓迫而來。

    一品強者的聲勢太恐怖了!

    “華龍,你放心,我不會盡全力的!我隻會使出三成力,而這三成力,便相當於血蝠王的戰力!你若能承受我的三成力,我便認可血蝠王是你殺的!本尊要出招了!”

    說著,霍乙抬起一掌,便朝葉風雲身上轟擊而去。

    便在這時,葉風雲突然叫道:“慢著!”

    “哦?你還要說什?”

    霍乙停住手,看向葉風雲道。

    葉風雲看著霍乙道:“霍長老,我交代事實真相。”

    咯!

    站在人群的軒轅墨聞言,心頭一跳。

    難道葉風雲是要交代出那“底牌”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不可以啊!風雲!你不要犯傻!”

    軒轅墨在心頭叫道,卻又不敢當眾叫出來。

    “哦?你要交代什?”

    霍乙看著葉風雲,意味深長問。

    葉風雲緩緩道:“我承認殺掉血蝠王,是有神秘力量相助!”

    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級村醫》,方便以後閱讀神級村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級村醫並對神級村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