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簡0123456 本章:

    ,

    和國主玩心機,你是找死還差不,國主是什人,他的探子遍布全國,他要是想知道,晚說了說明夢話,他都能知道。這樣的事他都不知道見過多少了,你就別想和他玩什心機的額,隻要老老實實地跟著國主了,就你的這點資源以及隊伍,國主還真的看不上的,他隻要你對他忠心,對他這國家效力就可以了,他不會在意其他的事。王簡也是描淡寫地傳音回應說道。

    光祖聽到雖說有些覺不可思議,但也是沒有什其他好辦法,隻有忠心這一條路是國可看的上的了,要不然國主還真的沒有什可以利用光祖的,就光祖他們這點元素掌控者在國主看來還不國都的護城河麵魚,隨便一個都是元素掌控者的,要是再沒點特殊的可以讓國主看上的話,光祖他們哪有優點可以國主的,也是光祖他們己的機,剛好遇上了,國主想要對世家動手,這就人生的機遇,也是說這個點出回來的人就會有,這次是光祖他們,就沒光祖他,就其他遠征回來的人,國主也會使用同樣手段來實現他的略意圖;感受到國主恩威,同時感歎道他們這些人物的命運的渺小,也是明白了,他們的家族命以前都是依附在上一家族的命,這些家族人物的命運,又是上一級的家族給左右,慢形成的世家體係,現在國想對世家動手,但是有沒有很好的理由,光他們真的想成為國主手中的到,是一把會沾滿鮮血刀,而且就是還會一把飲血無數的刀,主當然是已經準備好了,很多這樣的刀,一旦那把刀不使喚隻有被替換命運,這一切都是以國主家命運的誌前行的,不會因一兩把刀不鋒利就會停止下來;感受到國主的意圖,感受到體國家的意誌在驅使著國家的前進,驅使著無數家族的在麵前做出合,配合自然是順風順水,忤逆的自然然被抹殺了,而這一切在光祖平時看起來是多自然的事,現在看起來確實那殘酷無,血腥暴,這切都是為了國家的意誌前進的而發生的。.

    光祖受了些,但是這些又不能完全用語言給描述來,沒有人知道可以體會到這種大局勢,但是自己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局勢的發展,而不能出手右,隻能著一切的發生,事在光祖看來是還是壞,如果是好光祖他們一樣的人還能心安理,要是壞他們也是在這事充當著劊子手的角色,而這一切的結果會該劊子手角色而改變這一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永成長》,方便以後閱讀永成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永成長並對永成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