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3.47

    西山別墅,鹿夢坐在烤火爐旁吹著笛,“妝台秋思”。小鹿披著發,卷著衣袖,腰立著,亭亭玉立之感,又秀麗又沉穩,伴著笛聲,叫人看得入迷。

    淮恩單手撐著半邊臉龐,瞧著她,心想,這樣有才個孩子,怎就被外頭傳成那樣的?還是確實因著她失憶了,從前的張狂做派全忘了,倒似轉了性兒……剛兒回來這一路,得虧是後半夜,人們都在熟睡中,要不這街道兩旁一會兒出現一排類似經幡大舉招搖,還會嚇著人呢!其實,你細看,還恐懼些,不是經幡,是杆兒上纏著紅布,上麵綴滿蜘蛛,紛紛往上攀爬,支著的杆兒寒風立在一輛輛超跑頂上呼哧擺動,有時會吹下來幾顆沒用的爬不動的蜘蛛。

    這是什?問她,小鹿說是“喜蛛”,多的也不說了。一路她也沒看,合著眼參瞌睡。

    到了西山別墅,她去洗漱了。這頭,門鈴響,門房說有人送東西來,淮恩親自打開廳堂大門,門前,一個男子舉著好高一支杆兒,有兩層半樓那高呢。

    “這是今天爬得最高的喜蛛。”放下,靠著門樓,人就要走了。

    淮恩走出來仰頭望著杆兒那上頭,紅布的最上頭,確實還牢牢趴著一隻蜘蛛。“這什意思?”淮恩問,

    男人已走下兩層台階,可還是停步回過頭,

    “這已經是後半夜了,夢夢一般睡得熟,後半夜不容易醒,可是一旦醒,她就要看到蜘蛛,叫喜蛛。”男人也抬眼看上那杆兒頂頭,“喜蛛不能大,小的才能帶來好運,後半夜看到它最吉利,它爬的越高越遠,寓意,步步高升,青雲直上。”

    走了。留淮恩站那兒看好半天呢。

    鹿夢洗漱出來了,淮恩挽著她胳膊直往陽台上走,“你去看看,你的喜蛛在外頭,他們說是今天爬的最高的……”

    夢夢抽回手,往火爐邊走,“不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3.4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3.47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