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3.48

    火爐旁,玉羊坐了下來,拿起她的酒杯喝了一口,“這酒味兒不錯,要來盤小羊肉就更好了。”見她怏怏的也不說話,拿起笛子又要吹,伸手過去捉著她手腕,“我回來了,你也不跟我說句話。”

    “老舅,”她就喊一聲,像應付,著實心不在焉。玉羊低笑,傾身把她抱過來,“乖乖你困極了,怎不睡呢。”鹿夢開始不耐煩“笛子也不讓人吹嗎!”

    玉羊抱著她起身,真跟抱毛毛一樣,還輕輕拍她背,走來走去,“怎不讓吹,睡醒再吹。乖,眼閉著……搖啊搖,搖啊搖,我的寶寶搖睡覺。小花被,蓋蓋好,兩隻小手放放好……”他竟真跟搖毛毛睡覺一樣小聲哼,

    鹿夢先聽話眼睛閉上,之後笑起來,“好好聽。”玉羊揪她辟穀“你要不好好睡,我走了啊。”鹿夢趕緊抱緊他,“老舅……”這再的……他又接著哼,別說,鹿夢真漸漸靜下來……想不到吧,玉羊啊玉羊,他做得出來,也做得好,很見效呢,夢夢在他懷好放鬆,逐漸睡熟……

    嘉吸一口煙,仰頭望向樓上的落地窗,頭爐火旁,玉羊抱著小鹿走來走去哄睡的身影,想來叫人看著是會驚掉下巴的吧,可,嘉竟覺理所當然,玉羊這樣,不奇怪,小鹿也該她享受……“這下該睡著了吧。”淮恩也歎口氣,好像終於安心。嘉彈彈煙灰,眼沉下來,稍抬左手看看腕表,“盛懷安也快過來了。”

    淮恩看向他,“老子真想抽他個老逼登!邪了,誰的人都敢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3.4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3.48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