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26

    她現在是受不得一點波動,看見程智想起爺爺心情一起伏,往常可能也就脾氣會古怪點,可這會兒不得了,因為肚子疼起來了!

    路上她就很不舒服了,叫老陳直接去馮鮮那兒。

    馮鮮正在開一個高級別會議,

    杏兒一開始在外麵還有理智,等的住,

    金溪這個電話一打來,崩潰了,“他怎還在開會!我好不舒服,疼!……”杏兒這一哭,算把外麵陪著她的一些工作人員嚇壞了,頭會議再緊迫,也不敢有耽誤,進去報告馮鮮了。

    馮鮮跑出來的,

    坐在小沙發上杏兒看見他兩臂都張抬起來,要抱,

    馮鮮跑來蹲下來抱她,他還沒開口,杏兒就貼著他耳朵喊“是不是要生了,好疼好疼!”馮鮮見她一腦門汗,摸她額邊,“忍忍,都準備好了的,這就去。”馮鮮一把小心抱起她,立競也在一旁護著,還用說,一手已經打開手機通著話,估計交代那頭待產的一套。

    杏兒此時疼得都在嘶嘶吸氣,又嗚嗚哭“不去醫院,回家生,回家!……我要爺爺,爺爺……”額邊的發都汗濕了,哭得有些稀糊塗了,

    馮鮮也著急,邊往外走邊對立競喊,“回祖宅!回祖宅!”

    大佬們其實都還坐在會議室,多數不敢離位,少數還是敢的,包括圓首的兩個女婿。

    俞代青和程飛幼都走到了走廊上,不過沒靠近這邊,

    終於看清了這小姑娘的臉,可惜布滿痛苦,淚水,汗水,濕透了那張小臉蛋,除了再次感慨太小了,就是一種“很慘”的感覺:她長發本就編成了麻花辮,馮鮮抱著她都開始跑了,那紛亂的辮子甩啊甩……

    快出去時,俞代青和程飛幼互看一眼,不得不也疾步過去!因為看見他們家盛金溪了。

    金溪跑上來,也是一腦門汗,可真不是這點路程跑得出來的累汗,急的!怕的!

    金溪迎上來,這人多,不敢喊她,就一口喊了聲,“叔兒,我開車送你們去!”

    把個疾步而來的兩位姑父憋愣的……你小子喊誰叔兒呢!馮鮮?這時候來哪門子的這“懂規矩”呀!又一想,可氣又好笑,他又叫馮木口不是,當初不說是馮鮮的遠房侄兒嗎,可不得喊“叔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26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