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27

    事實的情況是,杏兒不喊“都出去”馮鮮也得把人趕緊轟出去!

    杏兒的肚皮上開始籠在一層薄薄的粉紅霧氣,香甜氣也彌漫出來,熏得馮鮮和金溪都一陣燥熱又心慌。

    本來杏兒嘶喊“疼”的聲音就叫人心極不安定了,這下,更受不了,馮鮮都扯開了自己衣領口,他是見過杏兒變身過程的,所以這些異狀已不足以驚詫到他,他隻關心杏兒的狀況。

    他坐上產床,從後麵托抱著杏兒,臉完全挨著她臉,垂眸,小聲,“乖杏兒,放鬆,不管生出個什,叔兒都接受得了,不擔心啊,肯定沒人會知道。”

    真是一言中的!摸著杏兒的心說的,杏兒哭著仰起頭看她叔兒,“肚子要破了!”

    “破了就破了,讓它出來你就舒服了,杏兒,聽叔兒說,爺爺當時走的時候很安詳,不過最放不下心的是你,他很愛你,很愛你,叔兒都知道,可叔兒當時心不定,真不能撫養你怕傷著你,叔兒心一直也放不下你,可叔兒還是對不起你,對不起你,杏兒,你放寬心,放鬆,讓它出來……”

    馮鮮的話仿若有魔力,杏兒隨著他摳心窩的話同呼吸,真的漸漸放鬆下來,她緊緊捉著她叔兒的手,又仰起頭看他,突然,眼神兀得就那陷入迷戀,喃喃,“叔兒,你眉心有個還漂亮的璿兒……”好童真。可馮鮮顧不上她胡言亂語,就順著她話兒說,“嗯,你覺

    得漂亮就漂亮。”這時候隻要能轉移杏兒的疼痛隨她怎樣。

    因為,眼見著杏兒肚皮上的粉紅霧氣越來越濃,香甜氣也愈濃膩,同時,混雜血腥氣。

    你們是看不到,可她說她肚子在破,馮鮮就覺得這時候一定破得厲害,要不這重的血腥氣!

    杏兒一直仰望著看她叔兒眉心的豔璿兒,可還是疼啊,一陣陣抽著氣,突然,狠抓馮鮮手一掐,“叔兒!”“我在,杏兒,我在,”馮杏好像也知道他眉心的位置杏兒愛,特意垂過頭去挨著,杏兒果然狠狠親了上去!

    這一直,金溪就兩手妥著站那兒怔怔看著,

    杏兒肚皮上的霧氣,香甜氣,血腥氣,杏兒與馮鮮,他全看著,

    同時,腦海,一幅幅畫麵又迅速過著,

    一輛電動車突然左拐,杏兒穿著校服垂著頭走,差點就撞上了!他上前一把拽住她胳膊拉回懷,車主也受到驚嚇,吼她“看路!”他抱著驚魂未定的她回頭衝車主,“對不起。”(4.5)

    他和她站在警察局門口,杏兒恁大勁掙開他非要跑,他用力拽回來,抱著她對門崗笑著說,“好,謝謝叔叔啊,我女朋友有點膽小……”(4.6)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2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27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