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29

    “小心,去看球!”

    雅帆是她的同桌,如今是她的小閨蜜了。下了課就拉她去操場。

    得虧杏兒是個孩子氣重的人,否則以她經曆過“三十來歲的滄桑”、正常“二十出頭的刺頭兒”年紀,還真難得駕馭如今“十五青春期最叛逆”這個階段。

    都還好,就是這個名字有點尬,馮心,熟的人都喊她“小心”了,一開始來班上,一些不懂事的壞男孩兒還怪叫她“小心,你小心點!”弄得杏兒好煩。——沒錯,這回15歲的小杏兒可比那會兒15時惹人關注些,不僅因這個名字,更氣質上,杏兒也該往“學霸”路子上靠靠咯,甭說她是“再來一輪”,腦子有存貨吧,從“自動力”而言,從前她是不想學,現在“想學還想學好”,表現出來的也就更不一樣了。

    總體,外人眼的小心同學依舊是個少言寡語的少女,成績好,但目前還沒到“絕對學霸”的階段,因此很刻苦,總看她坐在位置上學習。性格呢,稍顯別扭,熟一點才主動些,不熟,看都不看你。這就有兩方麵解讀了:一,可能叫高冷,畢竟長得不算特別好看,但條順兒,腿長,頭發好看,烏黑長長的,某一個側顏特別動人。二,可能叫膽小,不善言辭,也不愛湊熱鬧,興趣寡淡,好像就隻學習。

    雅帆是個外向開朗的女孩兒,有她一頭熱才跟小心同學慢慢混熟,當然小心同

    學經常把答案給她抄,也是原因之一,總之目前小心同學對這個學校的大半認知都來自雅帆。

    大都的好學校肯定不勝枚舉,包括杏兒自己的母校實驗二高都屬強校,這次,杏兒在選學校上跟馮鮮也鬧了別扭的。她其實想回實驗二高,畢竟熟悉。馮鮮卻要他進京外附一,這就絕絕對對的大都頂流完中了。(包括初高中)

    杏兒一開始不願意肯定是不自信,想想她爺爺在世那會兒,小馮杏想讀京外附一不也是分分鍾,可她那會兒想讀書嗎,馮禧也心疼她呀,遂進了實驗二高。好,可也沒頂尖,自然壓力不是那樣大。

    所以說若要那會兒杏兒就落在她叔兒手上讀書,說不定真早讀出來了,馮鮮比他老子在教育人上“心硬得起來”,說,“是你說重來一回想讀好,既然下定決心那還有什好怕的,咱們要讀就讀最好的,衝最難的,還給自己留後路那不叫珍惜這次‘重來的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2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29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